1.jpg

每次經過莒光路總是大排長籠…

某日就叫B去買來讓我嚐嚐 結果一吃成主顧~

2 (6).jpg

另一邊也有一間無名小攤

一開始以為是同一間 原是是不同間…等一下一併介紹~

2.jpg

我先介紹後頭我比較喜歡的這間!!

2 (3).jpg

這間賣的東西十分簡單 好吃的美食專精不需多樣 也能讓人流連忘返呀~

2-1.jpg

瞧瞧這鍋米粉湯…感覺就超好吃的…

川燙小菜也用這鍋 所以精華通通留在湯中…自然交匯成甘甜的湯頭

2 (4).jpg

他只有賣米粉湯、油麵、粿仔、米苔目、冬粉

2 (2).jpg

還有黑白切小菜~

3.jpg

他們家的米粉湯是粗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湯頭是加了酸菜微微酸提味 湯頭溫醇迷人

我吃了一口就點頭對B說:這間我可以!!噗~~

4.jpg

他們家的乾麵也挺特別的 上面有淋上紅色甜甜的醬汁

不過外帶攪拌後就看不出那紅色醬汁…

帶點油蔥香氣 個人覺得是碗不錯吃的乾麵!!

我們都挺喜歡他們的調味~~(甜甜的紅色醬汁是重點)

6 (4).jpg

小菜也都挺好吃的!!

個人最喜歡豬皮 處理的很乾淨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吃起來滿滿膠原蛋白脆脆膠質感~

6 (1).jpg

豬肝 沒有腥味

6 (2).jpg

咬下中間還呈現粉紅色 蠻好吃的!!

6.jpg

嘴邊肉帶點膠質Q彈口感 也是我很喜歡的小菜~

6 (3).jpg

平時我不太喜歡油豆腐

但他們家中間部份很軟嫩 有點布丁的口感 這個我OK吃上幾塊 噗~

 

他們家的米粉湯個人挺喜歡的 很簡單樸實耐吃的味道

假日不知吃什麼 就會叫B去排隊買給我吃 噗~~

(假日最好提早11點多去買 越接近中午排隊人潮越多)
 

7.jpg

接著來介紹一下前頭無名小店~

8.jpg

這間提供的選項就比較多了~~

9.jpg

他們家的米粉湯是細的!!

9 (1).jpg

個人還是喜歡粗米粉口感~~

10.jpg

湯頭是帶油蔥的清湯…比較清淡

我還是愛米粉湯一大鍋煮髒髒吃 噗~~

宜蘭羅東夜市中也有一間大鍋煮的米苔目 我也很愛!!!

但這間只有早上營業 除非啾媽幫我買回家 否則我都沒機會吃的到~

11.jpg

這間使用的麵條跟上一家是差不多的

但B說差異是調味 這間麵少了特殊甜甜紅醬的香氣~

所以二個主食 我們都是偏好上一家~

12.jpg

油飯 淋上肉燥油蔥醬 還不錯吃…

12 (1).jpg

糯米越嚼越香~

14.jpg

小菜方面個人覺得也挺好吃的 跟上一家差不多…

 

二間生意都挺好的~~不徨多讓 但還是粗米粉排隊人潮較多一點

相較之下 個人比較喜歡粗米粉後面的那間…

米粉湯跟乾麵都勝前頭 至於小菜個人覺得是平手

但前頭菜色選項較豐富…或許他有其他強項我剛好沒吃到~

 

板橋莒光路無名米粉湯(後面粗米粉)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40巷2號
營業時間:07:00~1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2019-01-16-16-18-51.gif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