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家對面開了一間新咖啡廳…對我來說超方便的 哈哈
友人來找我 只要約在對面 就可以帶樂一起出來玩了…
就不用大包小包推著推車走路去搭捷運了!!!



這間餐廳主要以大象為LOGO
連桌牌也是自已噴的…好可愛~~



餐廳風格走簡約清淅風格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一種家的感覺…地板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

未來等地板壞了…想來貼貼這個顏色
(噗~~不是才剛貼新地板嗎??怎麼馬上又想換顏色了???)

只是我自上方的黃燈泡照下來~整個超熱的
害我越坐越熱…快飆汗了~~



蓉點的 招牌鬆餅



啾的鮪魚鬆餅

二個差別只在沙拉醬而已~
我的鮪魚醬有加洋蔥、鮪魚、沙拉醬、檸檬提酸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

整個份量還蠻大的 我跟蓉都沒吃完自已的餐點…
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吃甜點鬆餅 噗~~



蓉的焦糖冰茶~裡面的焦糖是整片的耶…他說還不錯喝~~



因為我不喝咖啡、茶 所以去咖啡廳真的很難有啥我可以喝的
所以我就安份的喝我僅能喝的 巧克力牛奶

不過他的巧克力牛奶不會甜膩 淡淡巧克力奶香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點套餐還有優惠 所以整體下來還蠻經濟實惠的~~



之後店長還招待我們一個檸檬塔蛋糕

上面檸檬慕絲鬆軟一入口就化開了 有點像鬆泡感…
口感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是店家自已手工製作的!!!




剛好有位年輕媽咪帶著哥哥和小妹妹一起來喝下午茶…
樂一下子就跟哥哥做朋友了~~



有哥哥陪樂樂玩 樂樂好開心喲~~



樂樂平常討厭男生只喜歡女生…尤其男生接近他就會哭哭~~
但…他的玩伴卻只喜歡跟小男生玩 不喜歡跟小女生玩吶!!!

所以簡單來說 就是喜歡接近漂亮姐姐,愛跟小哥哥們玩~~~
(是蠟筆小新嗎????噗~~怎麼行徑好像 哈哈)





小哥哥是不是長的很可愛又小帥氣吶!!!!!!!
一開始死都不肯讓我拍照 之後慢慢混熟一點…
他也慢慢放下戒心肯讓我拍照了…

但還是堅持不肯跟我合照!!!!!!!!噗~~
可能還要多費點力氣時間去說服他才行~~~

果然還是可愛的小女孩比較好搞定…我想要可愛的女兒啦!!!!!!!!





剛好餐廳內沒啥客人 可以讓樂樂自由的亂走動…





蓉姨…你想幹嘛呀???是想偷啾我們家小樂嗎???哈哈~~~



姐妹聊聊天喝喝下午茶…玩玩小孩 噗~~



樂開始表情呆滯了 因為他的午覺早過了…
他想睡覺了~~



開始抓頭、眼睛 累累想睡了…



哼!!!!媽咪跟蓉姨是要聊多久 我要睡覺了啦!!!!!!!!!!!!!!!



蓉姨送的禮物蜜蜂維尼套裝…謝謝蓉姨!!!!!!!!
那麼要我要帶樂樂回去睡覺囉~~~~~~~~

Cafe' de ZO

電話:02-8252-9115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66號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