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最熱鬧的一區 應該就是烏布傳統市場吧!!

裡面超多觀光客…



超多 超多東西的 喜歡慢慢尋寶的人
應該可從中找到許多寶物哦!!!


賣的東西很多雷同,所以競爭很大
烏布傳統市場喜歡喊天價…
然後在讓買家瘋狂的砍價!!!

他退一步,你也退一步 然後經過數次殺價後才成交
不過最後贏家一定是賣家…
因為他們價格真的都亂喊

所以喊定價 你也累了



二樓也有…但我沒有上去…
因為之後要去我指定的GENEVA(手工藝品店)
那邊價錢已標好,價格便宜…

所以導遊叫我在此逛逛即可 不用買
但我有點後悔沒買什麼
因為…有蠻多東西是GENEVA沒有的…

而且烏布的東西較多,而且我覺得也比較漂亮吶!!!泣

所以出門玩 該買想買就馬上買
否則到時想買也買不到囉~~



最後買了二件洋裝、一件褲子(後來回家試穿才知道原來是褲子,一直以為是連身平口褲 噗)
還有二個珠珠錢包 花了我約1,000台幣



在烏布皇宮附近就是熱鬧的傳統市場
這間就是皇宮了 其實很小間…




他們會將神明的石像綁布…
呵…神明也是會害羞的咩!!!




有發現我在學神像嗎??
而皇宮只能進入一小區,其餘將通通不能進入 所以大概只晃一下就走了




這就是KUTA精品街…好像是峇里島最熱鬧的地方?
這條街有百貨公司及一些精品



這間冰淇淋店是間不老實的店!!!!

因為當不習慣峇里島的百萬富翁…
原本二球要55000 (IDR)
我卻拿了100000 (IDR)六張給他找

這時我發現店員臉色怪怪對另一個店員使眼色…
然後默默的將我付的錢放入收銀機入…

這時我就覺得他們怪怪的…
然後發現原來我拿錯錢了…
就跟他說我拿錯了…

這時店員才找我正確的金額…

瞧…是不是不老實呀!!!!
不過也只能怪我自已不能習慣百萬富翁的生活



差點賠十倍金額買到的珍貴冰淇淋
我買了奇異果(酸甜好吃),B的是香草(我覺得普通)



因為只給我們約一小時多的時間逛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太陽百貨』逛一下

主要逛了一下1樓的超商…



買了網上大家推鑑好吃的POP泡麵…
啾媽愛吃的芒果乾,也買了一些乾麵泡麵
哈哈 因為我真的怕之後真的吃不到印尼炒麵了啦

以上花了109,225(約台幣390)


回家後試了一下…我個人覺得POP湯麵不好吃…口重偏鹹 跟馬來西亞的泡麵蠻相同的…我不愛
但這個隨意拿的炒麵泡麵 就好好吃…口味真的蠻像我在肉桂吃的早餐耶…
麵條QQ有點咬勁…香味也挺香的!!

因為泡麵裡面一樣有紅蔥頭!!!好好西呀~~至少還有買了三包 可以讓我懷念一下 哈



網上大家一直說峇里島的華歌爾之類的品牌都很低價
所以啾也特地去逛了一下 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抓幾套快速試穿後就結帳了
一套220,000(約台幣790)  我買了3套

不過這只適合小胸部的女孩才有的福利喲…
因為CUP固定只有B...所以CUP較大的妹妹 就Sorry囉!!

只有加大加小胸圍尺碼而已…所以A-C的妹妹都OK  這是我們的專屬福利啦!!!

B也買了一個雷朋眼鏡 約台幣1,000



晚上回VILLA用餐…先來杯迎賓飲料(葡萄柚汽泡果汁)



忽然外面下起超大的雨…



服務生大老遠從餐廳送餐點到我們的房間…
啾就給了小費讓他離開…
沒想到…他居然只先送來餐前湯品…後面還有東西要送
這幾天老是中這種招 噗~~總是太急著給小費趕人走 咳



雜糧及起士餐包 好吃…





哎呀 這個小湯匙太可愛了啦 峇里島時居然沒買到 我好恨呀~~~



超辣但卻超好喝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瞧…滿滿的海鮮料 太好喝了 應該是峇里島旅行中,我最喜歡的一道湯品



哎呀 服務生又送來餐點了…我們忍住不要在給小費…



主餐 酸辣雞肉佐蔬食

哈哈 又是辣的 就可以知道現在B的汗如雨下了吧…



這是服務生特地折給我的衛生紙小玫瑰花…

.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有瞧到B整頭都溼了吧?因為…太辣  害他…狂冒汗 哈哈



甜點 巧克力核果蛋糕

我想 我還真是沒法做貴婦的命啦

因為在吃甜點時 服務生就待在門口等我們完食…
剛好又下雨…所以他又只能待在房間的門口

所以我根本沒心情浪漫的慢慢吃的甜點 假裝他不在那…
因為我就一直瞧見他向外面 儘量不打擾我們用餐

但我一直叮著他跟B說:『他在等我們啦…等我們 等我們!!!!』

所以甜點我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受不了有人在那等我啦!!!!!
感覺很不好意思 吼~~~~我當不成貴婦了啦~~~

算了  還是回家當我的主婦卡自在啦~~~~哈

最後還是又給那位服務生小費了…噗~



我想當貴婦啦!!!!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