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又是啾和B狂流鼻水的大季節 噗~(我倆都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啦~)

今天到東區的小巷中品嘗一間溫馨的法式料理…

是由法國主廚掌廚的法國鄉村家鄉菜!!!






藏身於小巷內~不認真找還真找不太到吶~




店面小小的 所座位不多哦 記得先訂位哦!!!
室外有二個小座位~

不過今天是寒流 就完全不考慮要坐外面了…






因為快聖誕節了 放了很有氣氛的聖誕樹~
說到聖誕節 應該是女孩們很重要的節日吶 因為收禮物的時間到了呀~嘿嘿






門口擺了很多植物盆栽,整個很精巧可愛
用木頭做的天花橫板 感覺很鄉村風格溫馨感








室內擺設很簡單…空間小小的…





走進後就會看見一個小吧台~

午餐Lunch 11:30AM~2:30PM 最後訂餐時間1:35PM
商業午餐的價格450元+1成服務費…



很淡的蔬菜湯 但我真的喝不太出來是南瓜還是紅蘿蔔的味道 噗~
我的味覺怎麼了?完全性的不知道我喝了什麼 哈~~



麵包籃 很大方給了六大片法國麵包…麵包表皮烤的香酥內軟 表皮還有淡淡鹹香 很有嚼勁
奶油堤魚橄欖油醬二種醬做搭配



塗上奶油



或是堤魚橄欖油醬 二種都好吃 淡淡鹹酸香的堤魚橄欖油醬 讓我連吃二片
麵包好好吃~



也可以用麵包沾湯來食用,但我覺得湯真的好淡…所以還是加醬比較好吃 噗~



前菜 今天有烘蛋鹹派二種選擇 我們就各選了一個





烘蛋看起來沒什麼 但吃起來卻異常的好吃
超級鬆軟又帶點Q彈的口感 好好吃喲~

也很適合老人家啦 一口吞下 就沒了 哈~



我覺得也不錯吃 淡淡的培根香氣內餡





帶點小酥脆的派皮…
相比之下 烘蛋整個大勝!!!!



主菜 啾點了 燉羊膝



羊膝燉超軟嫩的,還有一些膠質在上面 輕輕一推 骨肉就分離了…
不過羊膝越吃肉質怎麼越像鴨肉吶?



B的七分沙朗牛排,有淡淡海鹽香氣及紅酒香 也不錯吃



旁邊的配角是洋芋千層派 不要小看他喲
他一層一層的 散發出濃濃奶芋超司香…整個超好吃的…



餐後飲料只有提供或是咖啡
但二種我都不敢喝 泣 所以服務生就介意我來杯熱檸檬水

但…喝起來的感覺就真的有點像清潔劑的味道 噗~~



B的法式烤布蕾 表皮焦糖烤的香脆 內層布丁也還綿密濃郁 也不錯吃




現烤的巧克力鬆塔 放在香草巧克力醬汁中…整個也太搭了



一切開 整個爆醬…以為會很甜 結果不甜不膩哦

但剛吃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後來漸轉淡淡甜香,
配上溼醬整個口感很豐富 增加香氣!!!大愛呀~~轉圈



將蛋糕配上醬汁 整個我要飛上天了 噗~



可愛的廚師+名片盒



用餐後整個心情大好 噗~

不過一進餐廳都有二大餐坐著中年貴婦、貴先生們…感覺超優閒的
開口閉口就說小孩在美國呀~我近期應該不在台北在國外之類的…

哎…感覺還真像二個世界的人 咳!!!
不過不一定要當貴婦才開心呀

只要能和愛的人 到處吃吃喝喝逛逛 心情就超好了!!
看我笑的有多開心 噗~



附近都是住宅…是藏身於住宅的美食小店哦!!!



到處真的都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不過這次聖誕節剛好又是星期日 我想餐廳應該都爆滿了吧…

所以考慮在家中和B在家中自已烤肉包生菜、泡菜來吃 哈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4號(忠孝復興2號出口 經過二個全家巷子走進)
電話:(02)2751-0185
網址:
http://www.saveurstw.blogspot.com/
E-mail:saveurs.tw@gmail.com



最近不會孕吐 開始可以大吃大喝了 太感恩了 我復活了!!!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