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寶 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呀
你知道你老媽為了你的誕生 吃了多少苦頭 流了多少眼淚 吐了多少東西…噗

還沒生出來 就開始威脅小孩!!哈



那天和B到西門町逛逛 來到這間『TAMAGOYA 蛋蛋屋洋食館
上次經過看到菜單上有我想超久的蜜糖土司 就很想吃
但那天 已經有訂好的餐廳只好作罷囉

今天忽然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就想起這間囉…




小櫥窗的食物 感覺是小孩子很愛的食物吶~~~

很幸運不用等 馬上可以進去用餐囉!!





店內總共有三樓,只是看到這個地板 怎麼會忽然想起我自已的小鬼窩吶…噗~



我們坐在3樓靠窗的位子…可愛的小圓桌





B點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 NT.250
第一次B沒點套餐 居然點了單點…

最近B咳嗽總是看不好 因為他太愛喝冰品了!!總是沒自制能力…
又加上我有健忘及心軟的症狀 老是讓他得逞 繼續喝他的冰品了!!!哼~~

這次他居然乖乖的不點附餐 他說他要乖乖不喝冰品
而且我們又單點了甜點 應該會很飽的關係!




豬排炸的很酥香,蛋包飯裡包的是蕃茄炒飯,還蠻夠味的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



啾點了 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250 一樣單點
因為啾現在太容易脹氣 吃一點就脹翻 根本吃不多…

奶香氣還蠻足的 青醬和奶香也蠻搭的 好吃!!!





每次去東區都排不到的可惡蜜糖吐司,老娘今天在這裡也能吃到 賭氣中 哈




太妃女王 NT.250

整個份量太大,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最後我們二人還是沒吃完他 好撐喲…你果然夠份量吶!!!




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土司




裡面放滿了一小塊一小塊 烤過的焦糖土司



二面烤的酥香 帶點甜甜的焦糖味 沾上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及加有果粒的香草冰淇淋
整個太好吃了嘛~~大旋轉

而且土司牆四周 也塗上糖霜 酥酥脆脆的 也好好吃!!!
整個大愛呀~~~

他的飲料和其他甜點 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可惜這次沒吃到
等下次啾的胃口回來時 才不會放過你們吶!!
我會回來的 噗! 還以為自已拳王之類的 哈哈


TAMAGOYA 蛋蛋屋洋食館(按我連結)


發現懷孕後 變的比較愛甜食吶…
懷孕前 其實我比較愛吃鹹食的,懷孕後 口味果然有小改變吶


我愛蜜糖土司 吶喊~~~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