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姐妹蘭一起喝喝下午茶 度過優閒的下午時光了~
因為二人在一塊總是戰鬥力放在"血拚逛街"上 噗~~~


今天到圓山捷運3號出門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的『故事茶坊
以法式人文風情為主的簡約時尚風格,為台北故事館的附設餐廳。

北倚台北故事館、南鄰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充滿現代藝術與百年傳奇中的特色景點。



室內的座位早就被訂滿了,
所以坐在戶外的位子,不過剛好天氣蠻好的
坐在戶外別有一番滋味~~


建築物以大片透明玻璃與白色鋼柱構成,沒有過多的華麗色調與修飾線條,
突顯出台北故事館的精采歷史;與美術館的藝術價值,

餐廳由亞都麗緻大飯店服務團隊經營管理

餐廳內有電梯和樓梯可以直接搭往樓下的『台北故事館
十分方便喲…



二人各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法式雙層點心盤套餐 $360

幾乎是小甜點居多 小蛋糕對我來說都過甜…不是很愛~~
只有一個小鹹點…表現也普通

整體來說 普通…
但很適合用來拍照 噗~


青醬香料雞肉帕里尼 $360

帕里尼裡面加上蕃茄還有我最討厭的小黃瓜 忘了叫他別加 噗~
還有青醬和一點點的雞肉 好小氣

不過蠻好吃的…薯條也很酥脆 我也喜歡~

我的奇異果汁給的是蜂蜜,不過我個人不怎麼愛蜂蜜…
所以…奇異果汁我自已打的比較好喝耶 哈哈~




蘭買了一台新相機 自拍起來很美~我也挺喜歡的~
忽然覺得我的GF2怎麼那麼大台好重??
平常跟別人一比都很小台的 噗~



合拍就是用蘭的相機…



自拍機真的挺方便的…
可以瘋狂…合拍 ~



用餐後就去餐廳內搭電梯至樓下的『台北故事館



需要門票NT.50
但我們只在戶外拍拍走走 沒有進去…



其實就一棟建築物和小小花園而已~



仿英國都鐸時期的半木構造建築



建築一樓以磚造作為承重牆



終於有全身的合照囉 感謝路人~



2F一直有人在…
其實我也蠻想上樓去拍照吶~



故事館的歐式花園,是由一百多種花木打造而成,搭配水池、紅磚矮牆,
彎曲步道,與都鐸式古蹟相互呼應,創造出都市內的祕密花園



這位小妞 怎麼這張散發這麼明顯的傻氣吶??
哈哈~~~



小小的花園…
後來經過花博農場品銷售
我也買了三盆小小盆栽回家擺放~




有個小女孩的石像…



一直想跟他互動~




小石像女孩心想:你們到底啥時要走啦…我要下班休息了耶!!!




來介紹一下蘭今日穿搭好了…
他穿了一件黑素色小澎澎背心洋裝…
領口做寶石項鍊 搭了一雙鴕色短靴~

配了一條白色直紋小絲巾




燦爛的笑容 最適合蘭了~
拍照時我還真的笑不出這麼陽光吶!!!



啾今天走小辣妹風(好啦嘴有點軟…改口小辣媽路線可以吧!!哼)

磚紅小夾克+斑馬長T(因為啾不高所以可以直接當小洋裝來穿)

配上過膝長靴~
這樣腿才能變的長長滴…

畢竟我是小哈比人咩!!!哈哈



最裡面有個透窗的小階樓~


無聊不曉得去那時,來這裡拍拍照、聊聊天其實也不錯
交通又方便,只是若你話題很少時…就不適合了

不過姐妹淘去那都沒關係
因為…重點在…聊天 噗~~~



【故事茶館】(按我連結)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搭捷運至圓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 -2 2597-1234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