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熙來了播出後 應該是很難訂位了吧~
這次特地一個月前先訂好了…

不過因有人在度放我烏 所以就和老公一塊去享用了…

真的覺得人若不好好珍惜自已身邊所擁有的
常遺忘其實自已也是擁有很多愛 是個很幸福的人

只是一昧去羨慕或抱怨 
當然看不見自已有多富有 

好啦 今天忽然有感而發 難得感性碎嘴了一下~~



店小小的 裡面座位不多 不訂位還真容易吃不到啦~





我們是觀光客…還跟招牌拍照 噗~
小逗點長的很可愛嘛~~



到處都有小小逗點的LOGO




戶外的座位~



最右上小圓桌及小沙發椅 就是我們的位子了
B超好笑的…一直以為那是待位桌…
等待服務生領我們去真正的位子用餐…噗~~~

但…那就是我們今天的餐位啦!!!!笨蛋~~~



牆上的畫 康熙是說都是由康永哥提供的~


左邊小女孩是引導你去化妝間的 噗~~真的啦~~


不過啾真的沒啥文藝氣質啦…
真的不太懂欣賞這些藝術品…噗~~



菜單…肚子好餓!!!

餐廳很貼心前一天提醒我用餐,順便提醒我2點只剩一點下午茶食物可提供
所以我就將時間往前至1:30 就可以用到正餐了…
不過當天大概1點提早到…也順利可以直接用餐了~~



B的髮型由我操刀的哦…看起來沒啥太大缺點吧…
隔天剪完B去上班,只有人發現他剪了頭毛
但卻不知道是他老婆操的刀 嘿嘿~~~

我還為此特地去買了剪刀及電動剃刀耶…
錢可不能白花

所以未來老公、兒子的專屬髮型設計師就是我本人了



老公的冰水果茶…NT.170



還不錯喝啦…畢竟我咖啡廳選擇不多
因為我不喝咖啡、茶 所以只剩果汁可喝了…



討厭喝熱飲的傢伙!!!
其實我也愛喝冰品啦 只是那個快來了 所以還是有克制一下 噗~



菠菜野菇法式魔毯 NT.240



一切開 裡面半熟蛋就流出黃澄澄的蛋白汁液…
其實還不錯吃啦…只是沒想久中那麼好吃
想象以為外面烤的酥脆一切開軟嫩的感覺

還是客人太多 所以烤不夠就送上來了????

真實口感 就像薄餅但沒有Q度是軟的 包覆著起士、蛋液、野菇
B一直說 這不就是蛋餅???噗~~
整個瞬間沒價值了 哈哈~~

不過感覺這道我在家做的出來吶 下次來試試



牛肉沙拉 NT.180

上面是炒牛肉味道香氣十足 淋上油醋醬和沙拉十分搭配
我跟B都覺得這道是最好吃的!!

原來牛肉你跟沙拉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呀~~~好搭~~



日式漢堡煎蛋飯 NT.280

簡單來說 就是米上面蓋了漢堡肉在蓋上煎蛋
哈哈…不是廢話 菜名就跟你說了這麼明白了????




淋上的紫色醬汁是甜甜的 米像泰國米長長的很鬆粒粒分明
整體雖然沒有驚豔,但不錯吃…米很香~



我的熱水果茶 NT.170
下面是愛心的爐盤幫我加熱我的茶…
不過欠扁的B 吃飽沒事幹 就忽然說:生日快樂 然後吹一口氣…

結果…我的火真的被他吹熄了
害我喝不到熱茶了…

重點…那天根本沒人生日!!
不過還好用餐也到尾聲了 所以就不跟你計較了 哼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NT.220

香蕉上有蕉糖咬起來脆脆的 讓香蕉不無聊
鬆餅整個外皮很酥脆 裡面Q軟 我蠻喜歡的 好吃~~~



裡面包覆Q軟麻吉,但麻吉量好少 不認真吃還不太能發現!!!



讓我來吃掉你吧~~




不是我要說…桌子真的好小…二盤菜就滿桌了…
所以後來水杯只好徹走 否則根本沒地方放東西了



今天剛好天氣好好…適合約會的日子~~

20170417_170417_0005_0.jpg   


用完餐後 終於外面清空了…可以沒人狀態拍一張了


喵~~吃飽飽心情好呀~~



老公穿了一身新行頭 加上我剪的新髮型 好帥~~
哈哈 其實我只在讚賞我剪的頭毛而已

20170417_170417_0004.jpg 

今天走學院風…
背個小背包…很像學生吧 噗~~~

20170417_170417_0002.jpg  


到東區附近小晃晃~~

逗點 cafe de comma

電話:02-8771-966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近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