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有理網誌了= =

介紹一間阿水個性料理~~(一開始就耍了個大烏龍)

其實有段時間沒去阿水了,有天經過發現招牌變成"蕭邦"了
以為阿水倒了,還特地去網路上查蕭邦餐廳想訂位,怎麼找也找不到
心想…應該是新開的所以沒啥人知道吧?

當日去,菜單上來…還是印"阿水個性料理"
才覺得奇怪…怎麼沒換名字呀>"<
B先生就說了:蕭邦是隔壁的
哈哈 而且後來發現 阿水的招牌明明還在呀…
只不過新開了一間"蕭邦…酒店"哈哈~~(好爛)

有A/B二種套餐選擇…我們選擇了A(全套滴)



(優)(阿水-南瓜濃湯):看似平凡,卻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濃湯,沒有料,
但十分的香濃,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很愛南瓜,但卻愛上這間的"南瓜濃湯"



(優)(阿水-墨魚麵包+青醬)口感很好^^我喜歡



(阿水-沙拉)是甜菜根,旁邊是由蘋果片疊上馬鈴薯吧?超健康的,讓我有點害怕 哈 本身不是走健康路線的…



(優)(阿水-軟絲墨汁麵)沒有看錯,就是一整隻大墨魚= =只能說廚師很豪邁…旁邊是奄志的泮聰,很清爽,我喜歡



(阿水-乳酪海鮮焗潘尼飯)這是B點的 這倒主餐我就覺得不是很優…



(阿水-飲料+甜點)飲料也是超健康路線,是現打蔬果汁(裡面還有果泥)
B先生:很白吃的一直稱呼說那是"泥土"(好爛)
+藍莓起士派



(阿水-餐廳位子其實不多,所以最好訂位哦,餐廳想營造給顧客空間大的享受感哦~)



(阿水個性料理)

所以愛健康路線的人倒是可以去嚐嚐哦^^哈哈
把它講的很養生的路線= =

電 話: 03-9613465
手 機: 0930-212272
信 箱: water1701f@yahoo.com.tw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170號1樓
(羅東火車站前 → 公正路直走,於左方的芷園餐廳旁轉彎進入培英路 → 阿水食譜個性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