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們誤打誤撞中來到了這美麗的秘徑森林~(就是個美麗的錯誤)

噗~~因為…它很美 但價格不斐= ="

3.jpg  

6.jpg  

一開始我們是要來「影子鍋物」用餐的~

但餐廳雖然沒幾桌客人 但其他空位者被預定光了…

1.jpg  

當下已12點多的我們該何去何從吶?是直接殺回台北在用餐?

(但很危險 如果一大塞車我們會餓扁在車上 然後後誨為啥不在宜蘭先用餐?)

12.jpg  

忽然想到附近有一間野孩子田園餐廳 就直奔過去

結果…居然歇業倒店了 是天要亡我們嗎???

13.jpg  

B說附近在搜尋一間餐廳如果在沒有 就殺回台北了啦!!!

當天剛好是星期天啦~我們也沒目標也沒先訂位~~

後來附近有間「古堡城門餐廳」決定就這裡了~~

14.jpg  

一到達 並沒有看到任何古堡…發現此處只是停車場~~

我們在路上還看到一棟城堡就直接把車開進去 結果居然是民宿啦…好糗~

以為店名是「古堡」一看到城堡就認為是它…噗~~

15.jpg 

這次學聰明了 由我先下車詢問…

16.jpg  

結果…古堡城門餐廳居然關閉了啦= ="

但服務人員跟我說裡面還有一間新開的「7號森林秘徑餐廳」

連影子鍋物也這麼剛好是他們旗下的餐廳…還真巧~

17.jpg  

服務人員很和善的牽著樂樂走了…只能說我兒也太容易跟別人混熟了吧??

18.jpg  

走道是木橋 兩側都是水要小心跌落哦!!

一整片湖面上有一排小船耶~~

19.jpg  

天啦~~這裡好美哦~~真是別有洞天耶

是外觀完全無法看得出裡面的美

20.jpg  

橋面是搖控的連結的 服務人員正叫樂說 芝麻開門施魔法~~

樂樂光這個搖控橋面就玩的很開心了~

21.jpg  

戶外餐廳真美~~在這享受悠閒的下午時間還真舒服~

22.jpg  

這裡怎麼拍都好美~~

27.jpg  

原來這裡不只是餐廳哦!!!原來還是Villa哦!!

25.jpg  

整棟villa 有一個大大的遊泳池 1樓還有許多遊樂設施

26.jpg  

真的覺得一家人來這裡度假太棒了啦~ 心動

24.jpg  

還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讓小孩奔跑~

28-1.jpg  

旁邊居然還可以釣魚吶~~

31.jpg  

餐廳以整面大落地窗 所以餐廳採光很好~

33.jpg  

由餐廳的風格來看 就能大致知道villa內部的風格了~

灰姑娘有透明玻璃鞋是老梗 這間餐廳有透明椅!!!噗~

【我這才是爛梗吧= =】

39.jpg  

後來發現在此用餐大多都是房客~好像只有我們這組是單純來用餐的

我就說我們是誤打誤撞進來的~

45.jpg  

從落地窗往外看 盡是湖光神色讓人放鬆的風景~

47.jpg 

48.jpg

49.jpg 

午餐限定480元+10%服務費

套餐880/1080/1280+10%服務費

50.jpg  

一開始啾下車詢問時 服務人員給我看了菜單 啾瞧了午餐套餐只要480元+10%服務費

心想價格還不貴 而且還親切告知免費附兒童餐哦!!

52.jpg  

結果~~進到餐廳仔細一看菜單

原來主餐是需要另加購的!!!所以加一加價格就蠻貴了

這個就是說…人進餐廳前看菜單眼睛要睜大點啦!!!

58-4.jpg  

拍照才把眼睛睜大有什麼用!!!噗~~飄走~~

53.jpg  

一就位就送上水果杯及堅果生菜

生菜沙拉只有少到很可憐微酸的沙拉醬 幾乎沒啥調味

吃原味的 完全靠堅果的味道在撐場的!!

對於我這個熱愛加很多沙拉醬的人 沒沙拉醬單吃生菜 吃的還頗痛苦

雖然很養生= ="但我最討厭養生的食物了 咳~~

55.jpg  

辣味莎莎醬及小小奶油塊

54.jpg  

一小盆手工雜糧麵包~表皮紥實內鬆軟 是好吃的麵包!!!

57.jpg  

抹上奶油 還真不錯吃~~

58-1.jpg  

搭配微辣的莎莎醬是另一種風味~也蠻好吃的~

59.jpg  

每個小孩都免費提供一碗濃湯及燉飯

68.jpg

67.jpg  

樂居然很不要臉喝了2碗南瓜濃湯(主動跟服務人員在要一碗…媽咪都想挖地埋臉了)

不過他真的有把2碗湯都喝光…就原諒你的厚臉皮了~

58-2.jpg  

燉飯是奶油口味 只是2個小孩都不太捧場 都沒吃完…

【希希兒說:臭媽咪!!你拍到我大口吃飯的模樣了啦 人家是淑女耶!!!亂來】

62.jpg  

啾的開胃小點 酒醋蘑菇蝦~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63.jpg  

下面舖的蔬菜真是好吃好鮮甜 酒醋醬汁真香~~我好愛~~

只是份量真少啦…哭

64.jpg  

B的草本橄欖油牛肉盤 下面舖的是茄子!!

65.jpg  

牛肉跟酒醋蝦比較就稍嫌遜色些…難得我沒選牛肉~

熟度剛好 但沒啥牛肉香氣…

啾對於牛肉喜好評分就只有1個…牛味越濃越高分…

但我真的很難得能吃到我愛的濃濃牛味牛肉吶…好吃牛難遇呀~

71.jpg  

啾的加購 牛肝菌菇燉飯NT.280

72.jpg 

我之前就說過 我對牛肝菌菇沒有免役力…

只要菜單出現牛肝菌菇我幾乎必點…

但這他們家的牛肝菌菇燉飯讓我失望了~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淡了 走養生清淡口味…

裡面還加入我不喜歡的西芹、橄欖…

對於我這個喜好重口味的人來說 我真的吃的很無聊…

最後還剩下一大半就不吃了~

69.jpg  

B的國王鮭魚鍋巴飯 NT.380

鍋巴飯本身也沒啥味道…完全靠鮭魚帶點魚香~~

B就邊吃邊說…怎麼都沒味道啦!!

所以我們2人很有默契的都不愛我們的主菜~~

66.jpg  

B的鮮奶茶和我的熱柚子茶

只能說柚子茶也太淡了吧 一切都要這麼淡就是了吼!!

58-3.jpg  

好吧…我「淡」定!!!!!!

73.jpg  

小孩也有附飲料 2人都選擇熱牛奶~~

樂超級不要臉又嚷嚷想吃葡萄…真的翻白眼到頭頂了…

最後服務人員又各送了水果杯給2個小孩…

81.jpg  

啾的 檸檬起士派~

82.jpg 

檸檬起士口感很像繤斯~比奶泡在硬一點的口感~

但單吃有點空虛~~

83.jpg  

把檸檬起士抹在派皮上面一塊吃下 口感就豐富好吃很多~~

79.jpg  

B的提拉米蘇~

80.jpg  

內餡也是十分軟嫩入口即化~還蠻好吃的~~

74.jpg  

洗手間還有許多貼心小物~

75.jpg  

不要以為杯子裝的是奶油球!!它可是漱口水耶!!我第一次看餐廳洗手間有附吶

76.jpg  

小抽屜一打開 有棉花棒、護墊

77.jpg  

梳子、牙線…真的是十分貼心呀~~

84.jpg  

而且樂一開始就跟服務人員套好交情了 居然約好用餐後要去划船~

85.jpg  

有位服務人員從頭到尾在岸上陪我們划船~

船一卡住就來幫忙…整個服務超級親切的…

86.jpg 

87.jpg

YA~準備出發囉~~

當天的有風 所以就算不划漿扭扭一下自已屁股 船兒也能飄著走~

89.jpg

真的覺得划船真有趣!!!

95.jpg 

99.jpg 

一開始樂十分積極的划船 但最後電力就沒了…

不過船還蠻好划的 輕輕的一滑就能順順前進了

101.jpg  

不過這船應該平時是給住宿的客人使用的吧??

被樂樂的厚臉皮給賺到一次划船…

因為有划到船所以付錢時心少痛一些…因為…不便宜>"<

 

個人覺得 餐點口味偏淡養生 比較不合我口味 價格也頗高

但環境、服務態度實在很好…

會讓我想到他們的民宿住住…體驗一下這美麗森林秘徑跟親切的服務

這次沒吃到「影子鍋物」下次我一定要訂位吃到它!!哼!!!

 

小國生活(有興趒連結)

這是集團主名 旗下在宜蘭有好多餐廳、民宿都是新開立的…

風格都蠻像的 也都很美…讓人好心動!!!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S__21880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