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啾其實愛的美食範圍還挺廣的…各種類型的美食都喜歡~

除了餐廳外 也很愛夜市小吃~~

1.jpg  

這間位於冬山市區的侏儸紀牛排 算是啾家偶爾會去的一間

好啦…是只有啾爸、啾媽跟D妹他們去的

(我被撇除 偶爾才有機會去吃這樣 誰說我沒住宜蘭嘛)

1-1.jpg  

餐廳旁有專屬的停車場 宜蘭就是這點優秀啦…都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啦

所以我跟B最常去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用餐了

因為才不用為了停車而煩惱 然後百貨公司也很涼 哈

2.jpg  

一樓有個飲料吧台 簡單的小餐館

3.jpg  

二樓還有位子…每次啾去都是客滿哦!!生意很不錯吶~~

主要冬山市區也沒啥餐廳啦…只有些小麵館之類的~

4.jpg  

因為假日關係 我們還在外面小等,還好沒等一下就能進去用餐了

5.jpg 

價格最貴就是紅屋丁骨牛排NT.600

但啾通常到平價餐廳絕不會點最貴的餐點來吃啦

因為通常都會失望比較多 哈~

所以乖乖點平價就對了!!!!

6.jpg  

烤的酥香的酥皮濃湯~

我都會酥皮跟濃湯分開吃耶 不喜歡酥皮泡著濃湯吃~~

7.jpg  

裡面有蝦仁、香菇、玉米、紅蘿蔔…

口味比較偏台式一點的濃湯~

8.jpg  

醬料有磨菇、黑胡椒二種~~

蘑菇醬有點像義大利肉醬的感覺 個人還蠻喜歡的…

點份鐵板麵大加蘑菇醬就是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了~

黑胡椒就有洋蔥跟黑胡椒香…有點小辣這樣

因為我很愛醬料 所以每次都加好多 哈

9.jpg  

七盎司沙朗牛排(七分熟) NT.200

啾在平價牛排只會點七分熟不敢往下降啦…

鐵板滋滋作響 整個食慾也來了 噗~

10.jpg  

肉還蠻大一塊的 就吃起來嫩嫩的 但別要求有牛味啦…

樂特別喜歡吃平價牛排耶!!他平時可是不太吃肉的

但我發現只要去吃平價牛排他就會吃很多牛肉~

我的一半牛肉幾乎都被他吃掉了= ="

反而在家煎給他好吃的牛小排時 他卻不太吃的

好吧!!你這個不識貨的傢伙!!!噗~~

11.jpg  

麵是圓麵 份量算中規中矩…

加了蘑菇醬 麵變的好香~~大口吃~

12.jpg  

碳烤豬小排 NT.260~~

配菜就比較豐富一些 豬小排有三塊~

13.jpg  

其實豬小排說穿了 就是帶骨的豬五花肉啦…

他有用帶點甜辣口味的醬料先醃過

所以豬肉有炭烤的香…

我比較喜歡中段有油花的部份…

14.jpg  

飯後甜點常常換 有時是綠豆湯…今天是檸檬假愛玉 很像是硬的果凍這樣

不過因為我討厭吃愛玉 所以假愛玉我還比較能接受 噗~~

 

個人覺得能在有點鄉下的冬山市區有間餐廳

也不用非得要跑到羅東、宜蘭人擠人

讓我們偶爾不知要吃點啥時 以很近的距離到達時

此時侏儸紀牛排就是很好的選擇 哈

 

侏儸紀牛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880號
電話:(03)9592122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S__267796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