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天氣真是極熱呀 走在路上都快融化般的炎熱…

還是窩在家最舒服 哈~

1  

位於市政府1號出口 走路約四分鐘蠻近的距離就能到的捷運美食哦!!

7.jpg  

門口還貼了二張大大的菜單…讓人一看就知道菜色、價位~

12.jpg  

側牆跟菜單一樣圖片 有一致性~

14.jpg 

在這個牆面來個街拍~

15  

裡面空間不算大 就兩側座位 約可容納40人內

18.jpg  

跟外側牆一樣的菜單 原來是餐廳內拍的模樣啦!!

19.jpg  

有開胃小點、沙拉、湯、義大利麵

20.jpg  

牛排、薄餅、帕尼尼、燉飯~

21.jpg  

鬆餅、飲料、酒~

45.jpg  

等餐時間就是姐妹倆的自拍時間了~~

22.jpg  

D妹的 松露干貝燉飯 NT.380

23.jpg  

鮮甜北海道干貝入味至奶油白醬中 最後搭配黑松露香氣

24.jpg  

干貝放的還真不少哦 隨口都挖的到干貝 十分鮮甜

然後…我每吃一口就眼白眼一次 因為好吃到升天我翻白眼了 哈哈

平時我超級愛「牛菌菇」燉飯 因為我很愛它獨特的香氣

但…這個松露干貝燉飯 不只奶香還散發超香的松露香

而它們的松露香怎麼跟牛菌菇的香氣好像哦~

所以…我超級愛這個燉飯的啦!!

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不想停口~然後根本沒在吃我的 噗~

25.jpg  

特製草莓奶昔 NT.180

 

28.jpg  

我們二姐妹都很愛草莓奶昔啦…上次一杯共喝不夠喝

這次乖乖點了二杯…但卻喝不完 後來打包一杯 噗~

他們家的比較沒那麼甜 就微草莓香跟濃奶香 個人覺得也好喝~

上面滿滿的鮮奶油 OMY 草莓奶昔就是這麼邪惡!!但我愛啦~~

這星期就喝了二杯…難怪一直瘦不下來 噗~

我們二人都覺得YumYum  Deli的草莓奶昔好像更好喝

應該是我們搶一杯喝 所以感覺更好喝吧??噗~~

【延伸推鑑】♥【台北。信義】YumYum Deli 美式漫威風格 邪惡熱量等級 美味假輕食 ♥

29.jpg 

啾的 嫩肩牛排焗烤飯 NT.480

因為焗烤所以等候時間需要長一點哦 但其實也還好啦…

就聊天拍拍照喝喝飲料就上桌了

平時啾最愛的肉類就是牛肉了 看到牛肉很難不點它~

30.jpg  

牛肉是粉紅色 好美哦!!肉質蠻嫩 但牛肉味對我來說不夠濃

所以我個人覺得牛肉沒太吸引到我…

31.jpg 

紅醬撒上厚厚的傑克與查特起司焗烤飯 個人覺得又香又好吃~

但因為我更愛松露干貝燉飯 整個有點冷落它 哈~

其實它也好吃的 濃郁起司香搭配紅醬 裡面還有新鮮蕃茄塊

一口吃下微酸香氣+起司香 也是好吃啦!!

46.jpg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都很好吃哦!!

價格算中高價格 但用料實在 是值得來吃的~

然後我愛上他們家的松露干貝燉飯 我一定會在回訪的!!!

其他的餐點也好吸引我 也想都吃上一輪啦~~

快…誰要陪我在去吃啦~~哈

(我一回家就立馬約老公下次去吃了 羞)

 

哈克廚房(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S__33988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