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上次隨性進入的餐廳 讓我們後來都念念不忘他的美味

這次選擇東區忠孝SOGO分店,上次是去市府分店

其實風格差不多 但整體我比較喜歡市府分店些…

延伸推鑑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位於SOGO 12F 電梯一出來就瞧見了~

線上直接預約 超級方便

按我線上訂位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菜色方面一樣很多樣化選擇  有些許新增減品項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像起士炸蝦餅是之前沒看過的新菜色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湯品、肉類前菜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

上次品嚐過,個人挺愛他們酸辣迷人的口味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另外還有泡麵、河粉~~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這三色米線也是新菜色 看起來超可愛的

我這外貌協會的 當然就~~點他了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飯類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蔬菜類麵飯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之前只有一種泰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

現在多了好多種口味了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也有蠻多甜品可以選擇~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飲料一樣很美耶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可惜之前有雙人套餐 現在沒有了…

但現在有泰愛自由配 三種升級套餐的選擇

當天有掃QR入會禮贈送蜂蜜檸檬蘇打 所以我們就沒點套餐了

省起來…直接點一份大份的甜點來吃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TOM YUM脆薯 (辣醬分開)$140

愛吃薯條的友人又點這個來吃…一樣又脆又香

這次我們分開辣粉,我覺得不要分開比較好吃耶

因為我沾一次粉就被嗆一次 哈哈

他的辣粉其實不辣 但整個很泰味 酸酸微辣的沾粉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入會禮 蜂蜜檸檬蘇打 酸甜的味道就是幸福的預兆 好喝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綠咖哩牛腩三色米線$320

上次友人有點過綠咖哩飯 那時記得很辣但好吃

這次換我來會會這綠咖哩了…

醬料份量給的剛剛好,我吃完三小坨米線 剛好醬汁吃光光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牛腩肉質還蠻嫩的 不錯吃

但我更愛綠咖哩本身的醬汁…又辣又帶勁的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裡面放了無花果(有點不確定)

但我不太愛這種軟軟的口感…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米線小小一坨顏色就跟圖片一樣超級可愛

有粉色、白色、藍色 超級飽合好吸睛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擁有可愛咱們就別計較他的份量了~哈

份量真的偏少…若後面沒吃甜點我可能沒吃飽哦!!!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米線整個很滑溜 搭配重口味綠咖哩整個很搭

米線沾附綠咖哩醬汁一口吸入…好好吃

但隨後爆風辣感就來了 畢竟我是一個小中辣人…

這個綠咖哩對我而言有點辣 但又能接受的程度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友人的 泰北咖哩雞肉蛋麵$290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黃咖哩的辣度明顯比綠咖哩低

泰式黃咖哩有種很香很誘人的香料香氣 個人也挺愛這個味道的

他們家的咖哩都很厲害耶

麵有分成二種口感 一個是川燙一個炸過 增添口中有趣豐富感

但友人覺得把炸麵份量直接給他川燙的麵就行了  哈哈~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去骨雞肉不錯吃 個人偏好對雞肉真的比較無感些…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上次吃過泰奶口味就十分驚豔 這次來居然多了不少新口味

那時就覺得他們舒芙蕾很好吃耶…真的屌打很多甜品店哦!!!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可榛巧$380

名字有點台式耶…哈哈

有3塊厚實澎鬆,份量蠻大 我就是吃甜點吃撐的

原味鬆餅撒上巧克力粉 

他們家鬆餅如雲朵般入口即化 不甜不膩 好好吃

這就是我愛的口感…好好吃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而且他們家的鮮奶油也爆炸好吃 超香濃卻不膩口

剛好我喜歡原味,友人愛巧克力 

我就把巧克力鮮奶油通通給友人,自已可以獨享原味 

吼~這個鮮奶油怎麼那麼好吃啦…

而且鮮奶油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從頭到尾都能每一口沾上鮮奶油享用 好幸福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上面附的巧克力酥餅也好好吃哦~

巧克力好濃郁酥脆餅乾含榛果 我愛

♥【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二訪Lady nara還是覺得好好吃

他們就是一間正餐、甜點、飲品都表現極好的一間新泰式料理

將泰料經緻化 創新  環境優美 女孩們絕對會喜歡的

跟我一樣愛酸辣口味的女孩們 不要錯過

重點 他們家舒芙蕾鬆餅很好吃啦!!!!那有泰式甜點那麼厲害啦

不過正餐也好吃 不然我就會為了吃甜點來泰料了 哈哈

 
 
 
 
 
 
 
 
 
 
 
 
 
 
 
 

劉小啾(@chanzy33)分享的貼文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SOGO店Lady nara(按我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樓

忠孝復興4號連通sogo搭電梯至1F 交通極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按讚+推推♥【台北。大安】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台北忠孝

arrow
arrow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