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好久的事居然一夕之間改變
計畫永遠趕不上人心的變化
真是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用在這好像有點怪怪滴??)
原本要留在高雄打拼一年的計畫改變了…

這一日,準備好向阿昌(人稱"香菇人"其實只有我叫…哈)的小貨車
小貨車塞滿了我個人的四年的雜物…
哇…這時才發覺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有點驚人…

三人(B、大雄、野狼)為我辛苦滴搬家…出發
到達新家後,我看到房子覺得不喜歡
而B從之前就一直說服我回宜蘭,
但是之前我也不曉得堅定什麼東西就是覺得回去工作機會少
所以沒有考慮要回宜蘭的念頭?
那時忽然頭子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想法…
當時覺得,為啥一定要留在這間破房子?
在這花費這麼多,而且薪水也不會很高,跟宜蘭一樣
父母又很希望我回去…又可以省錢,
腦子一直轉呀轉 打了電話跟妹、媽商量
結果…把搬到一到的行李又撤回貨車一路開回舊家
到了舊家馬上將東西通通寄回宜蘭

好快的決則,讓自已也覺得變化太快了,
自已其實心裡也沒有個底 我追不上心中的想法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