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測驗五科 虧我前三科測驗完信心滿滿 完全敗在第四科「英文」
是在聯考嗎?二面滿滿完全看不懂呀 如果確定一定對 應該只有一題吧 哈哈
我滴大公司bye bye 公司還有外國人走來走去滴 吼…真想和他們成為同事
搞不好以後啾就有綠卡了哦…哈哈 嫁去外國去 哈哈 夢想中
我的第五關中打是強項耶 但卻被英文拖累根本沒法測驗 氣死我了
我討厭英文啦!!虧朋友之前安慰我 五科只有一科爛沒關係的啦
什麼沒關係,一科就決定生死了 啾就死的很慘>"<
如果社會是殘忍的 是在上「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節目嗎?
那我不就是一開始鏡頭沒幾秒就被秒殺淘汰滴參賽者嗎?
吼…給人家一點鏡頭嘛…我也想紅呀>"<我瘋了 開始瘋言瘋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