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啾乖乖去上班了 也休息小小時光過了一段舒服滴米蟲懶時期
目前的工作是在龍德工業區內滴一間營造公司當會計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變了天 昨天和今天溫差超大的
而且雨衣還被狗咬 靠…死狗
上班時不能關門 只因為董娘說怕工人會撞到門 沒瞧見
如果怕冷可以把紗門關起來哦!紗門那會擋風呀?
不過因為我太冷了 還是默默的把紗門關起來 但依然冷意直起
難道只因怕別人撞到門就不關門,那你家如果有客人來不小心撞到門
那你們是不是以後都別關門了啦>"<瘋了嗎??
我的辦公室在二樓都要和廠長相處 今日叫我做個報表
結果發現他的"龜毛”性格,因為他要樣本跟你作出來的報表一模一樣
心想 跟這種完全主意者上班 我未來應該會很辛苦吧
而且啾本來就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傢伙嘛 跟他在一起相處
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吧?回家又迷路了 沒有方向感的人很辛苦吶 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