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碰碰…心藏發出極大的跳動聲
在眼縫中爭開了眼 瞧見窗外剛破曉微微亮光 原來是夢

夢中的我 一切都是這麼模糊 發生在一個黑與白世界不同人種的故事
(這根本是"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的角本嘛= =
不管啦 我就真的夢到嘛 繼續說下去 自已Q 呵)

夢中這個世界 晚上是人類突變成怪種,是一種無法接近陽光畸型怪獸
(被咬就會變成同類 跟惡靈古堡一樣啦
呵 但夢中不曉得為啥他們會變成怪物啦= =)

早上是由僅剩些許人類的世界 他們發現種植一種會發光的植物,
在夜晚中會發出金色亮光 閃耀著夜晚
讓夜晚飢餓想吞蝕一切的怪物無法靠近,
人們早上努力的養植亮光葉好迎接夜晚戰爭的到來
僅存人類中有位領導者
帶領著大家捕獵怪物注射他發明的藥劑讓他們變回正常人

而那位帶領者喜歡上一位女主角
(不用懷疑那一定是我啦…否則這個故事還有啥好說下去的 切)
但我不曉得卻沒接受他的愛,
在日夜不斷循環下,
某天我被拖住而無法回到有亮光葉保護的住宅而天快速昏暗
陽光瞬間被回地平線 黑色時刻來臨
(不要問我是因為啥事被拖住?為啥一個人?
是夢我也記不得好嗎?別這麼認真啦= =)
一大群變種人已傾巢而出 他們嗅到新鮮的味道(指我)
牠們以極大的速度朝我的方向衝了過來 速度快的嚇人
一陣一陣呼蕭而過的喘息聲 及屬於他們獨特的吶叫聲
整個夜晚都被這可怕的聲音給掩蓋住 
好像世界的快樂一下子就被吞蝕待盡
(就像哈利波特中的催狂魔般似的)


一下子我就被團團圍住,嚇傻的我坐在地上
(我應該腿軟了 羞)
每個都殺紅了眼想一口咬斷我的脖子、
扯掉身體 一塊一塊的撕裂我
  讓鮮血噴灑 渲染這片大地 
好像就是他們生存在這世上的唯一樂趣


在此時 一個極大的呼叫聲赫住他們,原來變種人也有領導者
牠的身型更大、更加恐怖,
小嘍嘍們不甘心的開出一條路讓變種頭頭走了過來,
他一把掐住我的脖子把我高舉
心想死定了 但牠卻把我放下看著我,
然後用盡全身力量花了好多時間嘴巴颤抖著生硬硬拼湊出二個字 
他說了二個字:BB


我的心跳的好快…我不敢相信他說了這二個字
  是他?這是屬於我們二人的甜蜜稱呼
忽然腦中浮現與你以前的種種 這麼快樂…
看著他的眼睛 牠眼眶似乎有了一點人性的看著我 
原來是你我的BB(怎麼變成變種人還是這麼大個 哈哈)


灰黑色光滑的皮膚 一口血盆大口(好髒的感覺 有偷吃檳榔吼)
牠想親我 但我盡力爭札
(怎麼變成變種人還這麼色 咳)
他憤氣上升改變心意想咬我變成他的同類 
不想讓我離開 想讓我永遠和他在一塊
此時他的嘴靠近我的臉 近看的臉更加可怕
卻也看見他眼中的無奈
大哭的我隨手抓了一個利器架在自已的脖子上
(別問怎麼會忽然這麼剛好抓到利器 是夢嘛 吼 )
哭著吶喊著:我甘願死了也不想變成只能與黑暗並存的嗜血人


  在此時遠方已埋伏的人類領導者用繩子套住我一把拉走
(就是如此神準般的 他去夜市套圈圈應該可以得很多獎品-0-)


此時變種小嘍嘍已經耐不住獸性朝我們狂奔而去 
我們開著吉普車在街道中橫衝直撞
犧牲了好多的同伴 血腥的畫面讓小嘍嘍們更加興奮越追越快
最後車上只剩下我和領導者開進擁有亮光葉保護的住宅中 
在外因為金色亮光而侵蝕的變種人哀號退到黑暗的一方朝著住宅咆哮
在窗外我看到變種頭頭站在最前面 眼眶有淚 大聲怒叫 咆~
感覺這個夜晚更加的冷冽,讓人不寒而慄絕望到極點
牠一定是在氣我離他而去 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把牠一個獨自留在黑暗孤獨的世界
對不起 我真的好怕 我害怕黑暗、害怕一切一切


這時我醒了起來 心跳好快 好緊張 眼睛濕濕的
沒錯 沒有結局 你以為夢那麼簡單呀
  會有起程轉合嗎 醒來就睡不太著
我也想知道結局 但在也進入不了夢中的虛擬世界了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這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