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三峽想說買個名產"牛角麵包"回家
結果害得啾得連吃三天牛角麵早餐= =
真是慘呀…哎
MOM說她愛吃呀,只是怕吃太多
D妹每天睡到中午也沒機會吃到
所以就苦了老爸和我(二個苦命上班人>"<)每天早餐咳牛角

已經受夠牛角經過一家簡露的早餐店
(為啥說簡露,因為看起來超不像早餐店,而且只賣蛋餅、饅頭、包子)
因為啾家附近是超級鄉下啦= =

所以便點了蛋餅…因為太無聊所以直盯著老闆娘做蛋餅
她拌了粉、開始煎、之後就捲起來
啾心想 疑?不用加蛋嗎?
便小聲的發問:蛋餅…沒有加蛋嗎?
但老闆們根本沒聽到,已經開始切蛋餅了= =
我又在說了一次:沒有蛋嗎??
但他們已經在包了= =(我心想應該是有加吧?)

到達公司打開吃時…吼 根本沒有蛋嘛
蛋餅沒有蛋…那叫"蛋餅"切切切~~~~

下午去油局時覺得不太開心 哼
啾的號碼300號

這時1櫃台明明還有客人還沒弄好,卻按了燈號,便叫了:300號到1櫃台
但我瞧明明他還在弄二個客人的東西吶= =
而隔壁櫃台的卻一直處理完排在啾號碼的客人301、302…
但啾還在1櫃台前面等著= =
那有這回事啦
這樣我拿號碼牌是要幹嘛啦?
沒弄好就別亂按,真是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