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男穿上西裝 一瞬間變成時尚型男…

不過請忽略右邊穿上白色皮鞋啦= =
因為當日沒有帶黑皮鞋啦…否則一定更帥

不過搭白皮鞋 好像也挺雅痞也不錯啦





男生穿上西裝 感覺真的帥氣很多耶~
不過B這張的動作…
有點想讓我發笑 噗~~~
(他應該又想殺我了吧 哈哈)








當日和B家人一塊去了五分普+饒河夜市…
在饒河夜市內居然遇見了帥氣的馬總統赫市長耶…
大家都正在排第一間大排長龍的胡椒餅出爐

啾就在路口等著…
一大票攝影記者蜂擁而上…
接著親切的馬市長握著我的手並用破破的台語問我:「你從兜胃來?」
啾回:「宜蘭」

接著和馬總統和赫市長握手了三次吧= =
噗…是不是握太多次了 哈

而且馬總統皮膚保養的好好哦 又亮又白
害我眼中都看不見赫市長 直盯著馬總統…




當時相機並不在我身上 錯失了近拍和合拍的好機會 泣
所以之後補拍的都小小的人…呼




那日下雨 不過人潮好多呀…應該是被競選關係給擠滿的吧~~噗~~

五分普真的好好逛哦 我愛五分普!!!!

這個結尾會不會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