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針嗎 ???

原來喜歡一個多月的婚紗風格 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起初喜歡的風格 風景很美 帶點華麗的感覺…

後來發現"韓國-意境風格" 帶點俏皮又浪漫強調兩人互動的fu
更深得我心…就開始搜尋關於韓國婚紗照片~~
害我原本篩選好的婚紗店 又要重新挑過…
哎呀 所以根本是自已找事煩嘛…


【浪漫唯美風格】





二人互動中 甜蜜到快爆炸了吧…





雖然只是牽手 但…也讓我好淘醉 噗~~






我發現韓國婚紗攝影風格 色彩不像台灣顏色較飽和…
偏…柔和 淡淡的風格 偏逆光來表現…






又是一張逆光的表現 我好喜歡喲~~

這張也超級浪漫的





這張…嫁給我吧 也太帥了吧~~噗 完全是新娘太美 新郎太帥的關係吧= =
若是B擺出這樣 會不會以為我們在搞笑吶



【甜蜜互動風格】




主要為二人甜蜜互動為重點…
瞧…雖然背景是報紙貼成…但整體拍起來就是那麼的Sweet呀~~~







是不是自然到很可愛吶~~





這張就是屬於公主&王子風格式~又是逆光…好美呀~~





是想讓人融化嗎 ???










雖然背景都很簡單 但拍攝出的氛圍就是很足夠…
反而啾喜歡簡單乾淨 不愛太複雜或是不是實景拍攝的…
後來發現 婚紗主要就是我們二人的記念
所以"二人的互動"不是最重要的嗎???
只不過…有點害怕在鏡頭下 二個僵硬人…能呈現出這個效果嗎??噗~~~~





這張帶點復古彷黃感 也有種特別的風味~~



【俏皮可愛風格】






可愛摩託車是一定要的啦…
微微翹起的車…也太Q了吧~~







可愛背景加上俏皮可愛的表情…





這張帶點"野蠻女友"的感覺也很不錯~~






這張Q版更不用說…簡直可愛到爆炸了…








色彩繽紛+跳躍是一定要的啦~~






啾總共小小歸類三個風格…都好喜歡喲…

忽然變心的啾 後來決定拍攝的婚紗公司…"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
把喜歡的圖片通通帶去…噗~~


希望~能拍出我喜歡的感覺喲…
期待10/17(日)是個大大好天…能拍攝順利、愉快


瞧啾這麼用心 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