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若雲層別這麼厚 就可以看到更美的夕陽了…



那天是連續假期 所以小琉球人潮超多…
想排個船 可是排個大老遠吶~~




到小琉球算挺有名的百海餐廳用午餐,問當地人幾乎都推鑑這間



炒飯 我覺得普通吃而已
覺得第一次和朋友去小吃店點的"鬼頭刀炒飯"比較好吃吶!!!



蜂巢蝦 超級好吃的 上面蛋酥炸的酥香 蝦子肥嫩 我最愛的一道菜



家常菜 回鍋肉

有三層五花肉+魷魚去煮…
婆婆一直說魷魚很硬咬不動…
但…我們剛好吃到的就不會咬不動…所以我就叫婆婆吃別塊試試

這時B三姐就說:「你應該跟媽說 你煮的最好吃才對」

哎呀 我真是太笨了 沒想到要這麼說 噗~~



炒縲肉 洋蔥好甜 我一直吃洋蔥 噗~



炒麵倒是蠻好吃的



湯頭很鮮美的魚湯



當地的竹筍 我不愛 有種粗粗的口感



大家都愛 但我不敢吃的生魚片



新鮮的蝦蝦~

吃完午餐 當然要來吃個甜點囉~~
我們來到一間用大貝殼裝的冰店



公公婆婆點的芒果冰



阿姨和姨丈點的芒果鳳梨海澡冰



我們點的八寶冰 裡面除了平常正常的料 想說入境隨俗一下加上海澡辣魚卵

海澡單吃很腥,魚卵又辣又鹹 配上其他料…
整個超級噁心的 害我完全吃不下 噗~~~



B大姐 還是敬業微笑拍一張 噗~~



花瓶岩小海攤踏踏水…水超涼好舒服喲~~






來張合照!!!

到處走走逛逛…其實景點我上一次幾乎都去過了 誰說小琉球就…這麼小嘛



可愛的公公婆婆…
平常對我很好 常常關心我但不太管我 哈哈~



婆婆的妹妹和老公 也和我們一塊去玩
二夫妻感情超好的 還自已帶相機狂拍照…



這張剛好婆婆擺這個姿勢在看海
結果我逼著大家一塊擺著拍照…
不過B很不專業耶!!!切





路上常常出現羊群 超可愛的 一點也不怕生…



還會立腳吃樹上的葉子 超可愛的啦~~



不敢靠太近 怕他踢我 很沒種 哈哈~
哎呀 怎麼腳上的疤還這麼明顯…討厭




晚餐到二代水餃用餐



B點的牛肉飯 好好吃…超入味的 好香



鵝肉 我就覺得普通



我愛的又酸又辣的酸辣湯 好喝呀~~因為夠酸 哈~



他們的水餃 好甘甜好好吃哦~~~



大姐點的牛肉湯飯 也不錯吃…



牆上寫的打油詩 還有押韻吶!!不錯 不錯

整體覺得好好吃哦 上次來小琉球就覺得他們的水餃很正點…
這次吃 還是覺得好呷啦!!!!!大推 水餃!!!!

第二天繼續走走逛逛的行程…



來小琉球就是有走不完的景點…





噗 我永遠最後一個 腳力超差 噗~~




不過整個空氣好好…可惜開始下雨…




海水超清澈 海底的岩石清淅可見…




海島地區一定會有的潮間帶行
不過小琉球的生物比澎湖少好多吶…




懶鬼啾甘脆和婆婆在岸上聊個天 踏踏海水…



隨便可看到美美的小花…








自然形成的洞…



第二天下午B二姐和二姐夫和我們會合



來到白燈塔





一年一次家族旅行 感覺真不錯…
一家人一起去小小放鬆 還能增進感情 噗~

只不過怎麼每次家族旅行都這麼巧都挑中我去過的地方吶



玻璃船 到下方看海底生物囉



透過透明窗 越到海中央越能清楚看到海底的生物吶
我們幸運的有看到大海龜 呼~



大約20分的行程 準備上岸囉~







哈哈 又硬逼大家比"" 呵呵 不過不是很可愛嗎??

這次我們來到小琉球三天二夜 整個超放鬆 因為真的沒在幹嘛 噗~~~

其實台灣的離島都嘛超美的 有時不一定非的要出國 在台灣就可以享受台灣之美

我愛台灣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