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二晚的波夏122~
來分享一下一、二天的房型吧~~


第一天的房型  2F 地中海兩人房
斜斜的天花板!還有衣櫃上的乾燥花也是進口的



水波牆後面就是開放式衛浴設備,
不過至從B跟我去峇里島度過蜜月後 開放式的衛浴對他已經障礙沒那麼大了…噗~~
但對B來說 還是小小的不便利 哈哈~

房間就一眼忘穿了…小小的 不過很乾淨
但我早睡慣加大的床 這個正常Size的床 二個人睡好擠呀~~

睡覺時一直聽到小冰箱運轉的聲音 因為我很淺眠啦
我連時鐘的跑秒聲都受不了 所以房間從不放鐘來吵自已 哈哈


原實木作成的洗臉臺面!
開放式的淋浴空間!海砂石的洗石子!流線的造型!

早上時 一直有車子來回的聲音 而且一直聽說噴射機的聲音 好吵~

後來發現連我在外面時 也一直聽說噴射機的聲音
該不會是有啥防空演習之類的吧???



第一天的中式早餐~~小菜、粥無限供應

老闆娘很貼心的 中式、西式各一天



第二天房型 1F 蜜月玫瑰兩人房 加大床



法式鄉村的佈置~我很喜歡的風格




其實風格跟我房間好像 呵呵~
只是綿被好薄 愛抱被子的我 根本睡不好 噗~~好冷~~




我回到家了 噗~~





這個玫瑰布沙發 坐起來好舒服~~







這間最棒就是他的衛浴 愛心的洗手岔 好可愛~~



可以泡澡的大浴盆~~好棒 上方挑高透明可以看夜景邊泡澡



一個用不太到的發呆區~~~




第二天的西式早餐 前一天就先填單子選擇~
餐包是爆漿奶油包,濃湯一吃超像我平常吃的玉米濃湯棒哦 噗~~
玉米奶香很濃 還蠻好喝的 還喝的到玉米殼打碎的感覺

主餐的愛心盤也太可愛了吧…只是能說餐盤都好美~~~



住了二天終於要跟波夏122說再見了~~~
老闆娘還抱著平平送我們出去…
一開始平平還很害羞的抓著門不放~~



但最後還是肯讓我抱抱拍照
只能說我抱小孩的姿勢很老練耶 噗~~
果然是媽咪 經驗老道哈哈

哎呀 爸比媽比也是要去度假過過二人生活呀!!!!

好啦~~樂樂媽咪好想你 要回台北找你囉 等我~~

【延伸推鑑】♥【台南】異國風情小莊園民宿 波夏122 (大廳篇)♥

波夏122(按我連結)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
Kinks 老房子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
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
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