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不曉得會不會閃到大家的眼睛???噗~~

不過合照是我合成的啦…否則只有我們二個只能互拍或偶爾請好心路人合拍
像這種小害羞的照片 我們在外人面前可擺不出來 哈哈~~

我們走低調路線的呀~~噗~





外遊出張所 都在安平那區
所以若行程有安排安平古堡、老街之類 就可以加上這裡 蠻近的





人潮還蠻多的~



有日本神社的味道~~





天氣好好哦…好棒~~



用手去摸粗鹽後在舀水洗手…



可以靜化身心靈 我就乖乖照做~



多洗手才會健康呀~~







建築物也是日本風格…



天氣太熱 難得把頭髮綁起來…





這裡拍婚紗應該也蠻有味道的~~



來室內躲一下陽光 B的表情好好笑…
害我很想說一句:你累了嗎???





這間是擺設房間不可進入的…好像日式餐廳哦 噗~~







超級多種顏色的鹽,顏色都好可愛~~
每個鹽都有專屬的名字



還有世界各種的鹽



開運彩鹽燒 好可愛呀
外面包覆著彩色鹽 裡面是低溫烘烤的蛋
可以沾著外面的彩色鹽食用



每個顏色有屬於他的幸運
我們忘了先看 只單純覺得藍色可愛就選了藍色
不遇藍色是事業運…剛好對我們二人也很需要~

但…白色財富運 好像更需要吼 噗~



用鹽做的囍鹽塊 好可愛~~當結婚小物好像也很酷~~



還有鹽做的棒球…簽名的人應該是棒球員吧???



還蠻多人買木吊牌 寫上愛的宣言掛在外面的許願樹上

不過我們是老夫老妻了 沒這種慾望做這種事了 噗~~~~~~



祈求事業運的藍色彩鹽燒







讓我用大木槌敲碎你吧~~






最後二人沾著彩色鹽 吃掉了這顆蛋
至於口感嘛 就跟普通的蛋一樣
忽然好想吃黃金蛋呀~~~~~~





樹上綁上好多的許願木牌



我也希望全家都能健康、平安~

還有小樂能開心健康的長大 當個乖又帥的小孩 噗 好像太貪心了



連人力車上也綁上許願木牌~



請問你是凸眼貍貓吧????

這裡不大待不了太久 不過來走走看看拍拍照還不錯啦~
至少我還蠻喜歡這種日式風格的建築!!


夕遊出張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開放時間:一~五(11:00~19:00),六~日(10:00~20:00)

這次三天二夜慢活台南行小行程分享:

第一天:Kinks 老房子
波夏122(大廳篇)、(房間篇)→花園夜市
第二天:安平樹屋、古堡、東興洋行
夕遊出張所
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蜷尾家甘味處
第三天:銀波、依蕾特布丁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餐廳 、井仔腳瓦盤鹽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