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妹畫的卡通版婚紗照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呀~~





還特地畫了二版喲…只能說D妹太有才華的…
而且訂婚中的動漫交往MV也是他操刀的哦…
(等結婚後 啾會PO上給大家看的)




以上的都有GIF版,只不過無名好像有點怪耶= =
我上傳很多次最後就只有B、啾人頭才會動,
其餘就直接變成圖片了 所以最後就…算了 怒
(很容易放棄 哈哈)






呵呵 是不是很Q呀~~髮型也是我愛的側綁 噗~



啾特地護貝了很多張卡通版 裁剪要別在喜糖盒上送給大家的…
但 有來啾訂婚場的朋友一定充滿疑問?
怎麼喜糖盒上沒有卡通卡吶???

因為…我…根本沒放 噗~~




瞧…啾的喜糖盒紅通通完全大喜盒一個…
完全不適合在放上白CC的卡通卡…
D妹因為太愛她的作品,所以也想要我放大一點…
結果整個太大…後來只好作罷…
想說把他當另一種謝卡送給大家…
後來…也沒送 噗~~~

所以現在放一下 給大家看 哈

現在想說到底要把這些護貝卡怎麼處理吶???
不用好可惜呀~~~~~





喜糖盒一個一個慢慢折 後來因為串珠珠串到手指有點痛吶…
(之後體貼的啾媽幫我把後面的珠珠通通串好說 哈哈 啾媽真乖)





裡面放了二顆水果糖
因為啾本身不是很愛吃糖果
所以對這個喜糖 就不太要求…
平常去參加禮婚 發現我還真是很少吃喜糖吶…嘿嘿





喜餅後來選擇"伊莎貝爾"





別上喜盒卡 "幸福雲朵,真愛相守"寫的太美了吧…





還有數量很少的另一種餅…包裝也很小巧可愛
不過櫻花袋 會有人提出去嗎??
這種啾媽就說:有人會當購物袋呀…
啾心想…真的嗎???




還有一種"日仔餅"(台語發音)
怎麼餅那麼多種呀???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懂

不過啾的婚事大多都靠啾媽、D妹幫忙著…
所以幫我分擔挺多事吶^^
愛死你們了 啾啾~




結婚+訂婚的簽名捲
居然有人問 可以不可以簽在我的臉上~
哼…你找死吼…哈哈
(不知道我是靠臉吃飯的嗎?噗~~~~)





啾的婚紗本、親家本、迷你本…真的很重…





小小婚紗照內容…





桌框…





數量很少的親友卡…





我覺得蠻好看的 好金好閃呀~~噗





禮金本也挺可愛的 但紙好薄呀…一寫就透過了…
+婚紗DVD…









這是啾訂婚的佈置區…小巧可愛
只是他擺在樓梯處 比較不方便吶…
不過餐廳也不夠位置讓婚禮佈置擺設了
啾媽喜歡就好了…噗~





這是啾大大相框…
照片中二人拿的手卡紙 也是D妹做的…
後來會發現他出現在我婚紗照的機率超高的 噗

婚紗照要等到結婚後會PO上的…





有六組謝卡…





訂婚完後,感覺真的輕鬆好多哦
不會總感覺有什麼事還沒完成?

但訂婚後,也感覺沒什麼改變
好像只是舉辦了一場小Party 跟親朋好友聚會了一下

就這樣…訂婚了吶…還有結婚等著我

應該是目前的生活沒有任何的變化

之後結婚後 要往始二人的新生活

要離開從小住到大的家、離開熟悉、習慣的工作環境…
才會真正體會 真正的不同處吧…

未來的生活 就要啾自已慢慢的體會囉…
希望細細咀嚼後 能持續散發淡淡的甜~~~~





喜歡啾的文章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