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囍 事 !!!!

這個可愛大紅囍杯是小雨送的 是不是超可愛又喜氣吶!!!!

不過遠在越南的她…不能來參加婚禮

看在她有打越洋電話來祝福 就原諒她好了 噗~~



啾為了婚禮音樂,可是很認真的找了許久吶
!!
不過 好像婚禮現場過吵雜

大家都沒仔細聽聽我的音樂

好像只有我自已一個人注意到
~~


啾將音樂分成三個階段


進場前迎賓、第一次進場、第二次進場



【第一階段:進場前迎賓+婚紗MV】

  挑選以輕鬆、活潑的歌曲迎接大家的到來哦…

1.BABY LOVE 
   這首帶點輕快 R&B 很好聽



2.
G.NALoving you
   甜蜜的韓國歌曲



3.浪漫滿屋初次與你相遇

   大家對這首歌應該比較熟悉了吧!!
   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Rain&宋慧喬可愛的互動…
   之前陶醉於浪漫滿屋時,就覺得這首歌也太好聽了吧~~



4.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蓮兒與啷噹六便士)Kiss Me
   這首甜蜜經典歌曲 當然也要擺進來囉…



5.
Super Junior Marry U



6.The Bird And The Bee(小烏與蜜蜂)My Love

   超Q節拍 加上空靈聲音 我好愛



7.Bruno Mars(布魯諾瑪斯)Marry you

   帶點小搖滾 符合心聲的歌曲…YES I DO!!!!



8.羊毛衫合唱團Lovefool



9.王若琳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搭配王若琳低沉嗓音 聽起來超棒的…



10.郭采潔愛不愛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第一次聽時覺得歌詞也寫的太貼切 超像我的 噗~~



【延伸推鑑】

 ♥婚禮音樂-第一次進場+用餐♥(按我)

♥婚禮音樂-:第二次進場+送客♥(按我)



因為文字數量過多 只好分成三集
害我重打好幾次 怒~~

不曉得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是否有聽到啾為大家準備的歌曲呢??
跟我說說你們有聽到那首歌吧?
不會一首都沒注意到吧



啾努力準備的婚禮音樂還喜歡嗎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