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咩~~B&啾的婚紗照 有點蠢帶點俏皮的風格出爐囉~~~

不是我要釣胃口 而是 我明明就還沒完成婚禮
就將婚紗照放上 那到時婚禮時誰想看吶??是不是~~



啾之前就一直很喜歡韓風婚紗的感覺…
一直在尋找類似感覺 但一直找不到吶…
後來網上說最接近較活潑感「辛辛克萊」之後就到那拍囉!!!

♥愛死了 韓風婚紗攝影風格♥


這些韓風婚紗照片 是不是美呆了吶???

接著為啾的婚紗照 因為之前太投入韓風婚紗照片的夢幻世界
已至於看到自已的婚紗照 就沒什麼FU囉~~

將自已的婚紗分了幾個類型!!!


【唯美浪漫風】




這種磨鼻子基本款 一定要來一張的呀…
雖然是老梗 但偶像劇中的老梗是我的最愛呀!噗~~





喜歡乾淨的感覺 結果…還真的超乾淨的 噗~~





這個命運紅線 纏繞著手指的FU 我挺喜歡的指定照 噗~
我很愛這張我沒表情的表情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白紗長裙擺真的好美哦~~





這套藍色婚紗造型是我最不愛的
因為…「髮型」噗~~

原本是更澎的髮型哦 後來我真的太不愛了
挑不到照片 之後才將我的頭髮壓扁點 噗~~好慘






因為陽明山超冷的 為了取暖而緊緊抱住B的成果…哈



【甜蜜意境風】




這個老梗手拿牌 可是D妹幫我製作的
我妹果然多才多藝…誇她一下 噗~~





摸鼻子 感覺也挺甜蜜的…
不過B的拳頭是不是有點大隻呢?噗~~





這張超適合過年用耶!!怎麼說吶??
不就二人在送禮的感覺嗎??噗~~





這張是我們大張相框照片…
發現我們二人同時"正臉"的很少吶

啾媽說他不管喜帖你們要放什麼?
但大張照片一定要二人正臉看的清楚臉的…
所以最後 挑中這張…






B倒是挺愛外拍組的照片 因為將他拍的比較瘦 噗~~





這張我笑的臉好胖哦 不過因為難得我有笑的很自然的照片
拍婚紗時 一點都不緊張 反而還有點興奮 噗
但攝影師相機一過來我就僵了 一走我就活了 哎…

平常愛拍王 居然拍婚紗照那麼的…""呀~~

反而緊張的B 倒是當天一派輕鬆自然的拍完 切~~


 


這套短白紗是外景最後一個地點"陽明山"
但一到山上天早就黑了…害我們主要地點"陽明山黑森林"
只拍了幾張 便無法繼續拍下去了…
但我又不愛夜景 所以回棚內補拍幾組就結束了

怕麻煩的啾 也沒要求補拍或重拍…
後來發現 其實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的…咳


【俏皮可愛風】






這張緊緊將無辜老公用愛的紅線綁起來的感覺 很有趣 哈~~






這藍天白雲系列 我都還喜歡的 感覺很可愛





這張大頭娃娃風格 是我們指定的喜帖封面 很Q吧~~
(不過被長輩批說 又看不清楚長像什麼的…就是故意不想讓大家看清楚呀 噗~)



【我的野蠻女友風】



一直覺得這系列的照片挺蠢的…噗
而且二人選好照片回家後…
都說不是很愛這系列的照片 但…重點?
二人卻挑了這些照片??這是~~~??




大家說這個風格很像平時的我們
切…好像我那麼"野蠻"似的…
(哈 好像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

我現在可是賢妻良母耶…哼


【美美個人照】



一定要有新娘的個拍呀 但可惜的是…
啾這次的婚紗照 都沒有近拍的鏡頭吶

我要大大的獨照啦…噗~~




所有的造型 啾最愛白紗造型了…
女人只要穿上白紗 整個就美呆了呀~~有誰不美??

喜歡啾的婚紗分享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