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甜蜜的磨鼻子背後 藏著什麼不為人知辛酸的故事…
讓我們看下去…

(噗…還以為自已是藍色蜘蛛網的『盛竹如』呀…)





婚前一晚啾家一伙人住進位於板橋的"馥都飯店"






帶點過年氣息小紅燈籠的簡單大廳





簡單 舒適的四人房…

看似美好的狀況下…惡夢即將上演…






啾爸一進門就打開窗簾 向外思考…
噗…其實他只是在發呆…






廁所空間還蠻大的…是我最喜歡的乾濕分離…





那天只有啾爸有閒情可以泡澡…





啾是使用有蒸氣的沖浴…讓毛孔都張開 好舒服呀…





只是這個房間居然沒有"梳妝台"

那晚為了迎接明日的迎娶 所以大伙早早入睡…

啾之前就曾交代B說:「啾爸打呼超級大聲…一定要有隔間的四人房我才能睡覺啦…」
但耳朵很硬的B還是訂了一間相連的四人房…
(好啦…是他說…這間沒有這種這種隔間的房間啦…哼)

然後悲慘的事情 就這麼發生了…



啾爸看著電視…但電視是無聲的
雖然啾睡不著但還是可以閉著眼睛好好休息…

直到…啾爸累了開始入睡了…

瘋狂般像裝了喇吧放送器的打呼聲完全不間斷的…呼呼呼…

就這樣…一小時、二小時…

就算塞了衛生紙塞住耳朵也完全沒用…

之後很想殺人的啾進入廁所 發現…疑…廁所的打呼聲聽不太見了耶

這時啾…緩緩的…拖著靠腳小椅座 一路拖進了廁所
也抱著枕頭、綿被 接著就…睡在『廁所』了…





看照片感覺好像還挺不賴的 噗~~
個人小套房耶 還有衛浴設備齊全



但因為小椅座是U型的 所以腳無法伸直 又很窄 所以睡起來骨頭都快散了


這時啾爸忽然醒了問了大家:「你姐去那了?」
啾媽回:「她去睡廁所了…」
啾爸說:「那有可能啦…」

結果全家三個人都跑到廁所開門看著我真的睡在廁所啦…

啾爸一直叫我回去睡 我極力拒絕…因為廁所比較安靜
我出去睡我會一路清醒並燥鬱火大到天亮啦

D妹說:「哇 這樣我也覺得好像睡廁所比較好耶 我也想睡…」
啾媽說:「甘脆 啾爸你睡廁所好啦…這樣我們三人就可以開心的睡覺了」

無奈的啾爸就躺上廁所中孤單的小椅…
直說…那有新娘要嫁前一天睡廁所的啦…趕我走


但沒到五分鐘 睡在外面的大家馬上覺得良心不安…
就算啾爸在怎麼健康 好歹也是中年人

所以大家就去說服啾爸回去睡…


最後睡廁所…得獎主…還是『』本人啦  謝謝啦~~~~




雖然一晚特別的廁所睡旅無法睡好…
但還是要吃一餐元氣滿滿的早餐

結果那天反而精神很好…

還被新秘問:大家是不是好像都很累呀??
啾就跟他說了昨晚的故事…

新秘說:「那你怎麼精神那麼好?」

啾回:「因為沒辦法睡覺 反而累到一個極限 精神反倒很好」

新秘:「……」



我想 應該也沒有那麼克難般的新嫁娘吧…


所以 之後婚姻應該會順順利利的吧 噗…

大家喜歡新娘啾婚嫁前一晚的小故事嘛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