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太快了 啾一眨眼就到輕熟女的年紀了
想當初走到那 人家都說嚷嚷說 好年輕喲…感覺這句話…還真久沒聽到了

老闆們+他們滴寶貝兒子 提前幫啾過生日…
(啾生日當日B早幫我安排好一個生日小旅行 嘿嘿 所以提前過囉)

這次選擇的餐廳是"青山食藝料理"
是今年新開滴 但啾是第一次去 環境設計都蠻漂亮的 帶點時尚中國風的氛團
沒錯…倒影就是我們二姐妹啦…(沒人問我是吧…哈哈)

還有擺放一台鋼琴,忽然想起"不能說的秘密"嘿嘿

廁所是有點摩登感,但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 沒有全身鏡…扣分
哈哈 好啦 對我來說扣分可以吧 因為我超愛全身鏡的呀

這是櫃台想嚇唬人的感覺 意思說敢不付錢落跑 我們會盯著你的…
餐廳老闆心想:小姐…我不是這個意思好嗎?

連菜單也很有中國味 採創意料理十道菜  $599(加10%服務費)
 
鮮蝦番茄水果沙拉

刺身  像啾不敢吃生魚片滴 就會有別的配套方案,

啾今天的是鮪魚肚 超嫩好好吃 應該是全部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小品:山藥泥繪海鮮 很清爽 但裡面加了不愛的瓜類 所以我沒那麼愛
 
鮭魚炒飯&醬菜 因為啾本身不愛醬菜所以就沒吃 也不清楚他的口感
炒飯我覺得普通 淡淡的鮭魚香…但飯筒小小的很可愛
 
 
主食1:肉類(牛肉&烤雞腿)二選一
沾醬有原味花生&中間青菜配料&甜酸醬,覺得原味沾醬較好吃
看到這幾片薄肉片 還真是不過癮 真想馬上衝到燒烤吃到飽呀~
烤盤十分可愛 下面一顆顆可不是紅豆綠豆呀 是…類似水晶石加熱後的導熱石
 
烤雞腿 看到這個餐盤害我就是想到機車考駕時的S彎道
不覺得很像嗎?哈哈 雞肉很嫩多汁 我覺的蠻好吃的 旁邊是甜芋泥
 
主食2:海鮮(烤香魚&海膽焗明蝦)
有瞧到明蝦的盤子真的是大的嚇人 還可以把宜廷整個人拍進去 太有趣了

 
解油膩之烏梅汁 我愛酸飲

牛奶火鍋

啾的甜點:奇異果汁&紅豆芝麻糊上面是綿花糖
甜點我不愛 因為我討厭紅豆湯啦~所以只意思喝了幾口
駱董的桂圓紅棗茶,劉姐的熱咖啡

     
餐廳送的生日小蛋糕 還放上PP真讓啾害羞呀
 

謝謝你們呀 也希望啾所有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哦




青山食藝料理
地址在:蘭市宜中路21號  
預約專線:03-933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