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媽趁著D妹及啾爸晚上不在 嚷著啾帶她出去吃個飯
(其實他是打電話給啾 問啾晚上想吃啥?還是要出去吃?)
聰明人一定要選出去吃呀~啾媽的意思擺明就是這樣 她就會開心呀
(哎呀 怎麼有這麼懂事的女兒呀)

沒有目標二人也不知道晚上倒底要吃些什麼才好?
啾媽忽然看到"武藏坊"就嚷嚷說 我去看有沒有位置…

所以晚餐就決定是你啦…小武(哈哈 誰呀…)


用餐環境挺乾淨、舒適





啾每次去餐廳時 都會拍一下菜單 想說給大家看一下…哈
但就這麼剛好 老是啾把菜單全拍好時
這時店員就會過來告示菜單不可拍照啦…
(反正啾早就剛好拍完了呀 哈哈 欠扁的澳客)

   

 

感覺有很多選擇 但我們可是選了好久吶

點了啾媽最喜歡的綜合沙西米NT.280
啾不敢吃沙西米啦 所以只甘看啾媽一個人吃的很開心 哼)


香烤鰻魚 NT.250
瞧圖片很美味的樣子 至實品真的超小的吶…
啾媽一直覺得他有種腥味,啾是覺得他很像鰻魚便當裡的鰻魚 哈
(建議 不要點這道 有點被小雷到喲…)


牛肉串燒 NT.200
啾媽又覺得有種腥味 哈哈 啾媽的嘴很挑的吶
難怪啾的嘴也那麼難纏…哈哈 完全遺傳因子

啾只是覺得沒有牛肉的味道 很像啾媽從costco買回來的牛肉
也不曉得 只要啾媽從costco買回來的大包牛肉 總是吃起來沒有牛肉的味道???
我也一直覺得很困惑?那a安吶??



龍蝦沙拉壽司 NT.200
裡面有淡淡哇沙米,是D妹喜歡的口感…
D妹喜歡武藏坊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道…
微微嗆味 夏日食用蠻適合滴…
對於啾有點小麻煩點 因為裡面有加"小黃瓜"
啾超討厭小黃瓜的,只好耐心的將小黃瓜挖出來 哈哈
(明明自已偏食還敢嫌麻煩 噓…)


接下來是啾最喜歡的炸物囉~~終於等你上場了
炸蝦天婦羅 NT.200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吶 哈哈
裡面的蔬菜、芋頭、地瓜、南瓜炸片啾都覺得很好吃

當然主角炸蝦更是好吃…但…(啥?還是但…)



但…(好啦 我要說了 哈)

他的蝦也太小了吧??又瘦又小…是嬰兒蝦嗎?
感覺有種感傷的FU  人家要吃肥肥嫩嫩的大炸蝦啦…
我根本是在吃麵衣呀 我要吃飽嘴的炸蝦啦(打滾 我不依~~~)

有瞧到後面那小坨麵衣吧 他和嬰兒蝦分離了 泣…好小



甜點是紅豆湯 啾討厭紅豆類食品 除了紅豆冰之外 哈
我太愛吃冰了 沒辦法






【延伸推鑑】武藏坊日本料理網頁(有興趣的人請點吧)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30號

電話:03-9557878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