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翹鬍子小樂…我已經九個月囉~所以連鬍子也長出來了!!!

不免俗的要來分享一下 我八個月時的副食品記錄…
我媽咪是不是很用心吶??






只是媽咪變換菜色到有點江郎才盡的fu
大家有新菜色在提供給我媽咪呀!!!感激不盡~~


【延伸推鑑影片】樂吃雞肉蔬菜粥  (按我連結)



八個月後 我就開始開大葷,我吃的更起勁了…嘿嘿
一碗粥對我來說根本不算啥…
我還可以立馬在喝下一杯果汁

在吃點飯後水果…好耶~~



餅乾的選擇的也越來越多了!!!
趕快在多買新的零食讓我解解饞!!

通常會給樂吃零食 都是我在用餐的時候
我邊吃飯 就讓他坐在他的餐桌椅上自已吃零食…

我吃他也吃…他也不會覺得不公平盯著我的食物流口水了~~


話說~我目前還沒看過比樂黑的嬰兒 哈哈~~

每次拍樂裸身都覺得也太不像嬰兒了吧???
嬰兒不是該白白胖胖嗎??樂感覺也太像小大人了吧 噗~~~

不過啾媽說我小時候也很黑 直到國小後開始變白的
好吧…讓我慢慢等樂變白的一天吧…



現在洗完澡想穿件衣服或換個尿布都是件挑戰
因為現在非常好動 動來動去根本很難穿

不過後來只要手上給他想要的東西吸引他
他就會冷靜的玩著手上的東西 不會在防礙我穿衣服了 呼~~

【延伸推鑑影片】樂自已喝奶  (按我連結)

這就是我要換尿布 甘脆讓樂自已先喝奶
我可以安靜的換尿布的小妙招



阿嬤好喜歡黃色 幫我買了件超級螢光黃的青蛙裝外套
是不是好顯眼好可愛???





這套黃色運動服 一瞧這亮黃色 就知道是我阿嬤買的吧^^





樂只吸麗嬰房這個奶嘴…其他的通通不吸直接吐出來
這麼有個性呀???那奶瓶怎麼不挑呀???




這是前老闆娘劉姐送的搖搖木象 看照片樂坐好像挺開心的
但…其實他會害怕 哈哈~~

所以只拍完照就先收起來了
等過一陣子在拿來出來看看~~

上次買了一個長頸廘的發條汽車 一開始樂還開心的玩著
我就上緊發條汽車就往樂的方向開去
他居然害怕的要我抱抱 死不肯在玩發條汽車
也不肯碰那台車了 好好笑~~~

可能還要在大一點才懂汽車玩具吧!!!!



目前最喜歡玩的東西 這個爽身粉的盒子算蠻高分的…
他喜歡拿著他跟另外的東西二個碰撞出聲音~~

所以之前玩過的玩具他都沒興趣的
新的東西才會吸引他~~


【延伸推鑑影片】別擋我手機哭哭呀   (按我連結)

但還是沒勝過手機的狂熱…
擋住他的視線 他就生氣要哭哭了  哈哈~~




上個月是二月過新年 特地幫他穿上喜氣洋洋的紅色針織毛衣…
準備去拜年騙紅包囉~~~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恭禧   (按我連結)

樂樂手上的搖鈴發出聲音 所以他邊恭禧邊笑的好開心~~



初二穿著外婆買的整套愛斯基摩帥氣風的打扮回去拜年…




現在很喜歡四處探險、爬、站
我只要沒生命危險都讓他自已去玩

所以進步好快…好棒!!!



外公、外婆、小阿姨看到樂樂好開心呀~~~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拍手   (按我連結)

樂樂現在沒事就會拍手引人注意 噗 好笨!!
有時邊哭邊拍手…




帶他去鄰居家見阿貴貴、阿珠珠兄妹倆
樂每次去外面或別人家時 都會安靜的坐著
但一回家就原形敝露了~是個假仙鬼

不過優點就是算帶的出門啦 在外面都乖乖的~~好棒
但真的不能誇張 只要一誇他乖
他通常當天就會不乖了,履試不爽 超怪的= ="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躲貓貓   (按我連結)

前陣子一直跟樂玩躲貓貓,沒想到變成他躲起來讓我抓他 噗~~





我剪B的頭髮剪的還不錯吧…
我一直在等樂頭髮在長一點 才要在來動刀一下
男人就該有帥氣的鬓角才對呀 噗~~~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在那裡   (按我連結)


最近常跟他說蓋他小被被或毛巾在他頭上 問他在那裡??
然後他會掀開小被被,
後來換我自已蓋上小被被叫樂樂救我…
他也會掀開被子拯救我…
太帥了 超人 噗~~
好啦 我太誇張了啦 是英雄 哈哈


【延伸推鑑影片】樂樂安可   (按我連結)


下次有誰要參加演唱會可以帶樂樂去,
他可以負責搖螢光棒的 噗~~~



背著樂準備回婆婆家 因為要跟老公二人去約會了 哈哈
樂說:吼喲…爸比媽咪又背著我去約會了 哼!!!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