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著天氣挺舒服的 和B一塊開車到基隆的碧砂漁港走走



感覺基隆遊客不多吶…感覺沒什麼人潮??





只是我們在拍照時 有長輩盯著我們 還一直站在我們後方 我們要怎麼拍照吶???噗~~
所以只拍幾張就離開囉~~



原來直銷內部只有一間餐廳 但很大一間~
也可以從旁邊直銷市場買貨 請餐廳料理(在補料理費用即可)

不過餐廳本身就有賣海鮮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餐廳點餐囉



好多活跳跳的海鮮們~~


老實說…海鮮們長的還真不討喜吶~
不過…你們可真美味 噗~~
邊說邊流口水…哈哈



牌子上會寫上各種海鮮幾兩多少錢,然後在秤斤看金額…



阿姨會量完跟你說金額 就不怕被騙囉~~



海瓜子 NT.250
屬於熱炒類的,在菜單上就可以直接點 上面都註明價格!!



瀨尿蝦*2 用椒鹽方式調味 金額大約400多塊
不過肉質真的超級Q彈、紮實…好好吃~~



清蒸螃蟹*1 金額大約600多元
小小螃蟹還真是有點貴呀…
不過B知道我愛吃螃蟹還是點來給我吃…

他本身倒是覺得吃螃蟹太麻煩了

果然是新鮮的 吃起來真的很鮮美 原味就非常好吃…



蝦頭鮕*2 金額大約400多元
用蒜泥蒸香舖豆腐方式料理

之前我就覺得他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龍蝦耶…
所以吃不起龍蝦 我就吃這個過過癮就超滿足的~



糖醋肉片 NT.250
肉炸的香酥 滋味酸甜也好好吃…

配上炒飯 我們把整桌吃光光!!!



這間的料理 個人覺得每道都好吃!!

有機會還想去吃!!!!
我覺得很適合帶長輩去用餐,下次有機會在帶公婆一起去!!!
啾爸啾媽應該也會喜歡,好像沒有長輩不愛中式海鮮料理的吼??




後來想請店家推鑑地點讓我去耗一下時間(因為主要是想來基隆夜市晃晃一下)
最後只擠出來一個新開的海科館




原來這棟只播放3D影片 所以我們錯過時間還要在等1個小時
但我們覺得真的撐不了1小時 因為附近啥都沒有 哈哈




所以選擇放棄離開 直接前往夜市囉~
不過海科館還沒有全部開放完成,其他有些尚未開放中…

可能等之後全部開放後 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雖然才下午四、五點 但夜市的人已經很多了耶…



有二間很近的泡泡冰 一間寫是創使人 一間寫創使店
而且店名一間叫陳家一間沈家 對我來說都OK啦




只有特定口味不需要等,剛好B想吃的花生不用排 所以很快就買到了



來試試一下口味如何…



嗯~個人覺得普通吃啦 花生不夠濃
跟雪花冰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啦…
他比較綿~雪花冰是比較鬆化感



下午四、五點的夜市 還有一些空間能讓我拍張全身照…
快到六點時 人潮就更多了 就無法輕鬆逛了!!!



所以我們去夜市根本沒吃到啥東西
因為剛才的海鮮大餐太滿足了 所以到了夜市都沒有什麼吸引我們食慾的…

害我們回家後肚子好餓 B又去買了宵夜來吃 噗~~

能跟B有空出去走走逛逛 心情真好!!!
只是原訂六月要去長灘島旅行 因為菲律賓事件 害我們虧錢又去不成 哎

人家要散散心啦~~~~~

打完收工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