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9.JPG  

好喜歡封面樂樂與肚子小公主互動的感覺哦~~

IMG_2335.JPG  

還半蹲親小公主…

未標題-1.jpg

平時很常跟樂樂告知媽咪肚子裡有妹妹這件事實…

一開始樂樂的反應是討厭反抗的態度…

只要跟他一提到妹妹 他就會搖頭走掉…

IMG_2669.jpg

不過時間是可以慢慢洗腦的 噗~~

現在的樂樂是很喜歡妹妹的,每天都跟小公主說晚安、親親她、摸摸她

而且也非常期待妹妹出生哦!!!


IMG_2715.JPG  

因為…樂平時是自已睡嬰兒床的,但近期他一直很想跟我一塊在大床睡

我就告訴樂樂,等妹妹出生後媽咪把妹妹關進你的嬰兒床

到時你就可以自由出來睡覺了!!!!!

所以樂很樂意的把他的監獄(啊~不是 是嬰兒床啦)讓給妹妹睡…

IMG_2398.JPG  

現在每天樂都一定要跟我一塊抬完腿才肯乖乖回他的嬰兒床睡覺~

因為媽咪說~抬腿~腿會變的細細的!!!!

IMG_3102.JPG

 

而且本來我就打算 之後小公主出生後 我跟她二人一間

樂就跟爸比一塊睡!!!

一人顧一隻小鬼~~~

   
IMG_2670.jpg
  

樂樂真的好愛撒嬌 只要我露出肩他就會在我的皮膚上磨來磨去的…

我都叫他是「色鬼」哈哈~~

其實我很享受他的愛撒嬌~~~很可愛

最近每日都跟他一塊洗澡,一開始洗我還有點彆扭

後來整個大解放 還可以順便上健康教育一下

所以有時我看著樂裸體,樂也說我是色鬼 哈哈~

IMG_3100.JPG  

其實有好多人問會不會怕老大吃老二的醋…

但我覺得老大會吃老二的醋通常跟家長有很大的關係

 IMG_2958.JPG
 

像我鄰居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噗

就老二還在媽咪肚子時

阿嬤就一直對老大說:你都不乖 還是弟弟最乖 以後我要疼弟弟不疼你了

老二出生後 原本最疼愛自已的阿嬤居然不是先來抱我

卻是眼中只有老二…瞧瞧~~我要是老大也討厭老二吧!!!

 

所以就算現在老二也一歲了 好像老大依然討厭著老二~


 IMG_3649.JPG  

平時樂也是會不知道力道只是想要媽咪的抱抱

三不五時會弄到我的肚子,但此時千萬別說你這麼弄妹妹會痛呀…妹妹怎樣…

應該換個方式說…媽咪的肚子被樂樂壓的好痛哦!!(但跟妹妹沒有關係)

 
 IMG_2942.jpg  

像婆婆一瞧到樂樂碰到我肚子就很緊張的說不要弄媽咪肚子妹妹在裡面會痛…

我就會糾正婆婆說不要這麼對樂說哦~~這樣久了他會討厭妹妹的

IMG_2943.jpg  

他會認為因為有妹妹所以我不能抱媽咪

因為有妹妹所以我被罵

因為有妹妹…因為有妹妹~~~的關係!!!!!

IMG_2944.jpg  

千萬不能讓老大有存留這種念頭…

否則之後老二出生會被欺負的戲碼應該就會出現了~

 

但實際狀況還是需要等小公主出生後才能證實的啦~

 IMG_2941.jpg  

我會讓樂樂對肚子裡的小公主說:你要乖乖 不要欺負媽咪!!!

會問以後樂樂可以幫媽咪照顧妹妹嗎??

樂樂就會正義的說:好~~會~~

讓他產生保護媽咪的念頭~~~

久而久之 老大覺得老二是沒惡意的 她的出現並沒讓失寵或遭罵

IMG_2658.JPG

 

所以本來討厭妹妹的樂樂,現在一點也不討厭妹妹了

反而是習慣即將要迎接妹妹的來臨~

 

IMG_3522.JPG  

樂樂最近很愛幫熊熊換尿布、餵奶…照顧他…

我想…他已經做好要當個照顧妹妹的好哥哥了吧???

(自我幻想中 哈)

IMG_3441.JPG  

IMG_3443.JPG  

瞧瞧~~他跟恩恩妹妹感情多好呀~~

還給我勾肩搭背的~

希望這是未來樂跟小公主的情況

1.jpg  

懷孕22~29週的記錄(正面)

2.jpg  

懷孕22~29週的記錄(側面)

IMG_3479.JPG  

上一胎因為沒吃珍珠粉 所以樂是個拗黑皮膚的小男生…

不過我剛出生也是很黑 啾媽說到幼稚園前就變白了!!!

我身邊有吃過珍珠粉的朋友 生出來的寶寶各個皮膚又白又嫩…

所以這胎因為懷的是女生 一白遮三醜…所以這胎也來試試看珍珠粉是否真的有神奇妙用

七個月開始一天吃2次,因為前七個月吃是補到媽咪,後七個月才是補到寶寶的

如果我生出的小公主皮膚依然拗黑的話…那就代表 珍珠粉沒效啦!!!

生出又白又嫩寶寶的媽咪純粹只是他們生天麗質跟珍珠粉沒關係啦!!!

 

只是啾媽特地去中藥行幫我買專門讓baby變白的珍珠粉

中醫說一定要加粉工= ="因為婆婆常提粉工這個顧氣管的中藥~

為了小公主我還是勉強每日吃很像龍角散味道的珍珠粉~哼!!!

要是平時的我 根本一口都不會吃~~

IMG_3478.JPG  

 

隨著孕期越來越久 肚皮兒也越來越繃越來越大…

我的勒骨下方又開始疼痛了…

因為原本沒肉的地方 現在硬生生要撐起那麼大肚皮的任務

怎麼可能不疼痛呀~

整個好吃力呀~呼~

IMG_3518.JPG  

最近我問了老公願不願幫我生小孩??只要簽切結書你就可以幫我生了!!

(當然…純粹只是幻想…但可能在未來會發生!!!)

第一胎時我還記得當時老公很爽快的答應…

但…他跟我一起體驗過生產過程後…他怯步了~

這胎他回我:我怕怕!!我沒準備好…我拒絕~

(但如果我看到老婆生產時顯露出的可憐表情時有可能會答應)

IMG_3470.jpg  

瞧瞧~~原來我老公只想叫我生小孩但不肯幫我生啦~王八蛋嘛~噗

目前我還沒說服成功…哈哈(搞得好像真的能讓老公幫我生一樣)

IMG_2395.JPG  

樂最近非常喜歡跟我一起畫畫、叫我念書…

學習慾望很高~也越來越會說話了…

能跟小孩以說話溝通交流 感覺真棒…

尤其小孩的童言童語常常讓我笑翻肚皮~

IMG_2394.JPG  

每天小朋友都在進步…給你無限的驚喜

能陪伴你成長真幸福~~~

媽咪、爸比 愛你們哦~~我的寶貝們~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IMG_3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