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啾家附近新開了間韓國來的OPPA煎吐司~~

3.jpg  

裡面位子不多~~有L型吧台單人座位~~

中間幾張方桌 但因為都有人所以避開了~~

12.jpg  

13.jpg

旁邊有幾張可掀式的椅子~~

個人覺得這種收納椅很方便 啾家也買了2張收納椅

可以發小孩的玩具 需要時又能拿來坐

14.jpg  

某天經過就想來嚐鮮一下吧~~決定外帶回來~~

希希兒乖乖坐候位椅等待中~

16.jpg  
  

其實這篇拖的有點久 所以希希兒當時穿的是夏天的衣著 哈

因為只吃一種口味真的要寫一篇文是挺過份 哈~

所以我吃了3種口味後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5.jpg  

工業風造型的燈飾~~

4.jpg  

雖然空間不大 但每個小角落還是有小小可愛擺設的~~

1.jpg 

2.jpg

點餐吧台~~

2-1.jpg  

現點現做中~~ 

18.jpg  

第一次點了 牛肉排芝士蛋吐司+工寓派對~~價格來說有點不可愛~

17.jpg  

每份吐司都是7層(吐司+起士+酸白蘿蔔+蛋+生菜絲+肉+吐司)

19.jpg 

整份吐司飽足感還蠻夠的 還蠻厚一份的~~

20.jpg  

吐司的厚度也是有的 而且吐司還蠻香Q 口感算小紥實 蠻好吃的

21.jpg  

雞蛋也蠻厚一片的~~根本是玉子燒來的 哈

22.jpg  

牛肉也蠻厚一片 口感蠻像自家做的漢堡肉排的口感~~

個人覺得加了甜甜的白蘿蔔片降低膩度增加爽口度 搭配滿滿生菜 好吃哦~~~

25.jpg  

工寓派對(乳酪球+炸雞塊+格子薯) 搭配蕃茄醬、甜黃芥茉醬

不得不特別提一下 他們的甜黃芥茉醬真是好吃~~

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刺鼻的黃芥茉醬 沾什麼都變的超美味的 哈~

26.jpg  

小小可愛的乳酪球~~

3種炸物中個人最喜歡的是…格子薯 真的超級香的~~

有點韌的香酥口感 還蠻特別的 我喜歡~~

至於炸雞塊我覺得有點乾 不過希希兒很喜歡 噗~

27.jpg  

第二次B幫我外帶 蝦堡芝士蛋吐司+49元升級套餐(牛奶+脆薯)

他們的牛奶還蠻濃醇香的~~好喝~~

28.jpg  

一樣厚度滿分的 煎吐司 因為表面有煎過 所以特別香~~

30.jpg  

金黃酥脆的蝦堡 咬起來卡里卡里的~~~好吃~

不過脆薯就一般啦 因為我太喜歡格子薯了~~

31.jpg  

第三次點了 雞腿排BEST芝士吐司+土司工寓~~

雞腿排有加韓式辣醬 微微甜辣口味更香~~

32.jpg  

33.jpg  

雞腿排好厚一片~~而且蠻多汁鮮嫩的~~

然後搭配我愛的格子薯 飽滿天 哈哈~~

雖然價格不算太親民啦 但啾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每當假日真的不曉的要吃啥時??

B就會買這個給我吃~~我還真好搪塞 哈

 

個人偏好口味  雞腿排>蝦堡>牛肉排 給大家參考囉~~

PS.格子薯很好吃 可以順便點來吃吃~~哈

 

吐司工寓(懷德店)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im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