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次結婚六週年紀念日選擇在宜蘭礁溪的溫泉飯店住上一晚~

啾爸剛好有春酒送的山多利大飯店的下午茶免費券就轉送給我們~~

(山多利大飯店也在礁溪~)

1.jpg  

剛好隔天離開飯店就就來此順便享受一下免費的下午茶…嘿嘿

一聽到免費的阿啾的貪小便宜的阿桑嘴臉又出現了 哈

2.jpg  

飯店門口有座金龍噴泉~~可以觀賞一下小魚兒~

6.jpg  

因為是非假日的下午2點時間 所以都沒人吶~~

5.jpg  

咱們跟著蠢蠢欲動的2個皮小孩一起進去瞧瞧吧~

9.jpg  

下午茶的餐廳就位於1樓的左側區~

10.jpg  

但餐廳看起來極不像餐廳吶~~很像家具店還是手工藝店的味道~噗

主要以大原木桌椅有點古氣古香的味道~

11.jpg  

我們的座位~感覺我們很像是來品茶的 哈哈~

13.jpg  

啾爸送的三張下午茶免費餐券~

事先有打電話預約告知使用餐券~

12.jpg  

我們的餐券可選用下午茶套餐NT.250的部份~

也就是7種甜點可選擇3種+水果+飲料(為一個套餐)

本來我們還要單點其他輕食~但還蠻多都沒有提供 噗~

15.jpg  

後來服務人員將有的部份讓我挑選 讓我們可以把蛋糕的部份也能換成輕食

就不會整個太甜蜜都是甜食~~(人真好

但服務人員悄悄的說 叫我不要跟別人說哦!!

(嗯~我沒有說哦~我只是把它寫下來 哈哈)

24.jpg  

這段話寫的真好~只是當下我的第一反應卻是說:宜蘭是鄉下嗎??

咱們只是好山好水了些 那是鄉下呀!!!噗~

16-1.jpg  

咱們樂爺為了想吃甜點 所以很配合的跟他老母開心合照~

平時若能這麼配合就好了 現實的小鬼!!!

16-2.jpg  

希希兒越來越愛拍照了 是隨了老母就對了~(羞~~

25.jpg  

奶茶、柳橙汁、熱可可

啾的熱可可猛一喝還有點像喝中藥耶 可可有點淡然後不甜 有加些肉桂味

所以整體我不怎麼愛這杯 不甜的肉桂可可!!!

26.jpg  

5種蛋糕我們挑了4種~~

27.jpg  

第一名 大理石乳酪

口味偏重乳酪 綿密濃濃乳酪香~

30.jpg  

第二名:重乳酪蛋糕

雖然說是重乳酪 但跟大理石蛋糕一比 他算比較輕乳酪口味一些~

口感就比較鬆綿一些~

29.jpg  

第三名:古典巧克力蛋糕

口感比較紥實一些 不會太甜膩的巧克力口味~

就是不濕潤版不會爆漿的布朗尼啦~

28.jpg  

第四名:黑森林蛋糕~

若是D妹在應該會投他是第一名啦(因為她最愛黑森林蛋糕了)

而且這個口味就跟他喜歡的某間蛋糕店味道一樣~

31.jpg  

2個小孩很愛吃水果!!

每餐都要準備一盤水果讓他們吃 都能掃盤…

39.jpg  

後來讓我們把其他蛋糕換成輕食~~脆薯~趁熱吃就是香酥好吃啦~

40.jpg  

還有樂最愛的雞塊~~我們根本在吃兒童下午茶嘛~

41.jpg  

焗烤蒜味培根土司~

42.jpg  

法式土司烤的好酥香 抹上大蒜醬~滿滿培根+起司

熱熱吃真好吃啦~~尤其肚子餓就想吃鹹點啦~

肚子餓時吃甜點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耶 大家會這樣嗎???

但吃飽後 在吃甜點卻有一種超級幸福的滿足感啦~

36.jpg 

最後一盤下午茶了~

37.jpg  

手工奶酪 上面是袖子醬~奶酪還蠻清香滑順的~

算是清爽版的奶酪~

38.jpg  

本來我吃了一口 就是甜甜香香很熟悉的味道

但怎麼也猜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吶??

後來我就問了服務人員…原來答案是…蘋果~

沒錯 就是蘋果清香的味道

個人覺得他們的手工蘋果冰淋淇還特別好吃的~

也是屬於清爽型卻不失香氣款的優質冰淇淋~~

43.jpg  

個人覺得如果是有來住山多力大飯店時 能來享用一下這下午茶 還不錯

但不用特地為了他們家的下午茶專程前來~

S__23904258

46.jpg  

穿過一條花園小徑前面就是停車場囉~~

所以停車很方便~

 

免費的下午茶 真開心 哈哈~

 

山多利大飯店(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S__19783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