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除了D妹外又一友人喜歡上京站…

對於外縣市上台北來說 京站真是一個很方便的好所在啦…

一下轉運站 就能到京站,不怕風吹雨淋或大太陽…

京站有吃有逛就能讓人混上一整天…

1.jpg  

今天來到京站的B3的朵頤排餐館~位於最底處的一區

2-1.jpg  

2.jpg  

門口有座大大的吧台~

6.jpg  

3.jpg 

餐廳走簡單素雅風格…裡面座位蠻多的~

12.jpg  

今天點了雙人分享餐點NT.1284(含10%)

13.jpg  

農夫鮮蔬堅果沙拉

13-1.jpg 

裡面食材可不少哦!!有花椰菜、生菜、地瓜、南瓜、連藕

水果有奇異果、小蕃茄

堅果類有松子、腰果、焦糖核桃(個人蠻愛堅果的…一次能吃到三種 開心)

還有烤的硬硬像餅乾的的麵包增加口感…

醬汁就是簡單的紅酒醋+乳酪粉+起士片~~

真是一份誠意十足的沙拉了 光吃這盤就飽了吧!!

14.jpg 

前菜 炸牛排佐芝麻中濃醋~

醬汁微酸 跟炸牛排頗搭…個人蠻喜歡的

16.jpg  

炸牛排的熟度也控制的蠻好的…中間呈現迷人的粉紅色

16-1.jpg

表皮酥脆一口咬下 好幸福呀~~

而且牛味蠻濃的 個人最喜歡這道了!!!

17.jpg  

【延伸推鑑】♥【日本。京都】金閣寺。銀閤寺 雙閣之旅+勝牛炸牛排 難忘的美味+中村滕吉 令人幸福的抹茶甜食 ♥

 

20.jpg  

主菜。麵飯   炭烤雞胸松子青醬麵

好吧!!是我沒仔細看是「雞胸」因為個人不愛吃雞胸肉…

雖然他是低脂減肥好物…但我就是不愛他無味柴柴無聊的口感…

(難怪我瘦不下了吧!!!跑…)

青醬偏奶香口味 還不錯吃…如果喜歡雞胸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21.jpg  

主餐。排餐  油封梅花豬佐蘋果楓糖醬

22.jpg 

一上桌有被這盤份量不少的梅花豬的震攝住…

瞧瞧這梅花豬不僅大片 厚度也很嚇人…

因為個人最愛的肉類是牛肉…我一開始享用了美味的炸牛後…

叫我怎麼吃的下雞、豬肉吶???噗~~

肉算紥實但肉不老柴 還有保留肉汁~

醬汁偏甜 是楓糖醬…個人覺得有點太甜啦

我都沾炸牛肉的芝麻中濃醋~~

23.jpg  

中間的奶油馬鈴薯很好吃 馬鈴薯泥很綿蜜入口即化

口中會留著淡淡奶油香氣…好吃~~

個人愛馬鈴薯泥勝過梅花豬 哈哈

19.jpg  

友人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

 

啾的蘇檸檬蘇打 真的是放檸檬原汁 整個有酸到

但個人偏好酸口味 所以還能接受…

平常人喝應該會覺得太酸了點~

 

招待一杯百果汁氣泡雞尾酒…酸酸甜甜是杯初戀的飲品

(哈 好欠打的介紹詞)

24-2.jpg  

個人覺得朵頤的雙人套餐份量蠻足夠了

(因為我們最後沒吃完 打包回家)

以食材展現跟價格來說 也可算是經濟實惠了

餐點也算是中上品質~

24-1.jpg  

唯一要說缺點就是 應該要來個甜點做個end才是…

沒吃個甜點結尾 總覺得少了什麼!!

11.jpg  

如果想吃個排餐套餐 又不想花大錢

可以考慮來此用餐哦!!

9.jpg  

但沒吃到甜點的二個女人 心中總是有點空虛…

46.jpg  

一樣位於B3的108 MATCHA SARO 來吃甜點囉~~

45.jpg  

哎呀 我最愛的抹茶冰品呀!!!看了心情好愉悅呀~~

48.jpg  

其實長很像…因為內容物都差不了多少…

49.jpg  

還有夏日新推商品~

50.jpg  

一旁有公共用餐區…無室內內餐區哦!!!

52.jpg  

啾的10豪華抹茶聖代 NT.168

用塑膠杯感覺就比較沒質感啦…如果像日本用高腳杯 整個就視覺加分不少

抹茶霜淇淋口感奶香抹茶味十足 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霜淇淋份量有點少…

裡面的黑糖果凍有點太多 後來我留好多沒吃~

黃豆粉蕨餅也蠻香蠻好吃的~白玉也挺Q的

抹茶搭配紅豆泥一起食用 美味加分~

但吃著吃著就好想念京都的茶寮都路里呀~~~

【延伸推鑑】♥【日本。京都】清空你的胃 來趟清水寺凸肚美食之旅 ♥

51.jpg  

友人的9黃豆粉蕨餅聖代 NT.148

抹茶搭配著紅豆泥一起吃 她很喜歡…

但若單吃抹茶她覺得茶味太重有點苦他就不太能接受

後來啾就割愛送他紅豆泥啦!!

因為他也是陪我吃我愛的抹茶冰~~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S__29401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