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到了雙連上了近二星期的課…

每天都會經過這間築地銀だこ食堂

1.jpg  

門口透明窗可以看到正在做了章魚燒…

看了還真是想吃吶~

某天先外帶了原味章魚燒…一吃覺得還真好吃…

心中默默下了改天要來用餐的決定!!

3.jpg  

餐廳不大 大概可以容納約40人

4.jpg  

牆上掛了不少的紙燈 還蠻有日式氛圍的~

7.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能一目了然廚房的製作方式~

8.jpg  

水可自行取用~

先自行找位置坐後直接到櫃台點餐會給你號碼立牌…

等到用完餐在去付款…

個人覺得點餐時直接收費 吃完自行離開不是比較順?

否則還要去櫃台排隊二次!!!

9.jpg  

以丼飯、咖哩飯、定食為主

10.jpg  

還有章魚燒、日式炒麵~~

11.jpg 

裡面有一個超值特餐(原味章魚燒4顆+銀炒麵+炭酸飲料)NT.158

本來就想吃炒麵的我 當然點這個呀!!整個划算很多

12.jpg  

麵條均勻吸附了日式醬汁 高麗菜及豆芽菜還是爽脆口感

個人覺得炒麵還算不錯吃…

13.jpg  

原味章魚燒原本單點4顆要價NT.65 個人覺得是有點貴…

上次外帶就是吃了這四顆有點小貴的章魚燒…

15.jpg   

但因為熱騰騰 而且真的很像我在日本吃的軟趴趴一咬入口即化口感的章魚燒

美奶滋也是偏酸口味的 不是一般台式的美奶滋~

醬汁也表現的不錯 是好吃的章魚燒來著!!!

這間我最喜歡的就是章魚燒了~~

14.jpg  

每顆章魚燒內一定有一塊份量合宜的章魚塊~~

日式章魚燒一定要趁熱吃呀~~唏哩呼魯的沒幾口就能美味完食…

啾第二次去吃章魚燒沒有很熱 所以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個人非常愛熱騰騰的食物啦!!不燙會有點不開心耶!!

16.jpg  

只好怒喝炭酸飲料 讓滿肚子都是氣(誤

啾這一輩子獨自一人在外用餐的次數 一隻手數的出來…

因為我除了喜歡自已一個人睡覺外 其餘的所有事都喜歡有人陪著

(噗…是有多怕寂寞呀???)

但現在忽然覺得一個人在外用餐是種享受了…

因為…沒有二個極吵極煩的小孩吵我用餐…

我能安靜、優雅、愉悅的看著手機影片邊用餐…

天呀!!!這感覺太美好了…哈哈

18.jpg  

因為一個人用餐實在太愉快了 隔天又來一次 哈

啾點了 咖哩豬排飯NT.150(配上味噌湯)

19.jpg  

白飯份量還蠻多的 一般份量就讓我飽到剩一半的飯量

20.jpg  

豬排份量也算大份…我吃的好撐

肉質算有點小硬 吃到後面有點小油膩 有點吃力…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福勝亭的炸豬排!!!平價美味~

【延伸推鑑】♥平價美食 大胃王最愛 福勝亭TONKATSU 日式豬排專賣店♥

22.jpg  

咖哩稍鹹 我比較愛我煮的咖哩(被打

21.jpg  

味噌湯就中規中矩~

 

個人覺得這間章魚燒、炒麵蠻好吃的

餐點價格算是平價蠻經濟實惠的哦

蠻多下了班的人到此用餐…二天都默默要客滿這樣…

交通十分方便 就雙連站1號出口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

 

築地銀だこ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84號
電話:(02) 2558-8574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1: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S__38002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