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今天到了一間主餐跟甜點都好吃的複合式餐廳~~

1.jpg  

有個小陽台式的戶外用餐區~這裡還挺好拍照的哦!!

62.JPG  

我們在外面候位 就在戶外區拍拍照~~

70.JPG 

71.JPG

戶外光線很好 整個很好拍~~

73.JPG  

75.JPG  

還有一個吧台區 可以直接看外街景(雖然沒啥好看的啦…噗)

但因為戶外可以抽煙 所以還是有不少人選擇戶外用餐~

69.JPG

66.JPG  

這是風騷太太+小丫寰嗎???噗~~

2-1.jpg  

立牌的圖醜的好可愛 後來發現餐廳內掛了很多同個畫家的畫哦!!

3.jpg 

一進門有個大大的收銀吧台…

15.JPG  

一整面透明落地窗 整個光線通透光亮~

18.jpg  

5.jpg  

我們的小小座位

11.jpg  

牆壁是鑿壁畫…有種粗曠的美感~

13.JPG  

19.JPG 

20.JPG

還有小書報區~~無聊可以拿書打發時間~~

8.jpg  

還有地下1樓 牆上的畫就跟餐廳外的立畫是同一個風格~

樓下座位比較多 但樓上比較有設計感 個人比較喜歡在樓上

22.JPG  

有早午餐、鹹派、義大利麵

菜單選項還不少哦!!!很難決擇要吃那個!!

23.JPG  

燉飯~飲品

有升級套餐~

A (附贈麵包、湯品、150以下飲品)

B(附贈麵包、紅茶/美式咖啡二選一,或另選其他飲品折抵45元)

21.JPG  

好吸引人眼球的甜點們!!!其實好幾個我想吃的吶!!!!

24.JPG  

飲品~~

38.jpg  

一般奶油大蒜麵包~烤的有點小乾

39.jpg 

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忽然味覺障礙

是馬鈴薯稠稠奶泡濃湯?口味很淡有種我們二人都不愛的味道

最後這杯湯品被我們晾在一旁~~

40.jpg  

巴薩米哥鴨胸義大利麵NT.250

豪野鴨、巴薩米哥陳年醋、鳳梨乾、細扁麵

42.jpg  

軟嫩的鴨胸~~

41.jpg  

口味偏酸 個人覺得還蠻開胃好吃的…扁麵吸附了滿滿的醬汁~

吃起很刷嘴吶~~友人就說他腸胃不好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主餐 結果我才吃三小口(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 真的是吃了小小的三口 哈)

她就快把整盤掃光!!!!!!!!!!!

我就說你那有吃不下啦!!!你想餓死我哦!!!!後來我就加點一份主餐!!

43.jpg  

啾加點的 松露牛菌菇燉飯NT.300

香菇、牛肝菌、松露醬、杏鮑菇、義大利米

45.jpg  

義大利米心有點硬硬的口感 想要軟一點可以事前告知哦!!

燉飯有點濕潤,口口都是滿滿松露牛菌菇的香氣~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偏成熟口味~

上面的杏鮑菇也煎的好香~

就是一盤好吃的燉飯來著!!!

但我也很喜歡哈克廚房的燉飯~他們家是迷人的濃郁奶香

【延伸推鑑】♥【台北。松山】Hack Bistro哈克廚房 深陷美味燉飯的愛戀 ♥

47-1.jpg 

啾的法式水果茶(冰)NT.180

48.jpg  

一壺的份量還真不少 最後根本沒喝完

口味偏微酸甜~

49.jpg  

杯子是一顆圓型的柳橙冰球~~

46.jpg  

友人的英式伯爵鮮奶茶 NT.160

50.jpg 

森林野莓焦糖千層派NT.260

52.jpg  

看到甜點整個心情就大好呀~~飯後一定要挑配甜點才能劃下完全的句點呀!!

旁邊小小的甜餅裝的是冰淇淋 上面還有個小酥餅

個人覺得冰淇淋餅皮都好好吃哦!!只是小小一個~有點不滿足~

55.jpg  

倒放的千層派讓人比較好切哦!!

但他們家的千層我覺得不夠酥啦…要極酥才能帶你上天堂呀~~~

中間的卡士達醬不甜膩~

上面附上許多新鮮水果~

整體而言也算是不錯吃的一道甜點~

24-2.jpg  

個人覺得咖啡瑪榭的餐點蠻好吃的哦 主餐跟甜點都表現不錯~

然後用餐時間是二小時 但我們坐了四個小時店員也完全沒催我們離開

這點實在是好棒棒呀!!!台北很少不趕人的!!噗~

 

所以會想再訪 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想嚐嚐啦~~

咖啡瑪榭(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電話:02-2567-9077

 

76.jpg 

寧夏夜市就在附近 每次必吃的這二樣小吃!!好呷~

【延伸推鑑】♥【台北。大同】寧夏夜市 精華美食小吃聚集地 我是吃貨!!♥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