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正優閒滴躺在沙發看電視時…
阿蘭打電話給我…說正和大衛一塊…
講著講著…說百貨公司有推出情人節化妝品套餐

這時心中覺得吶悶…奇怪?情人明明就下個月??
阿蘭驚訝:不會吧…明天是情人節呀?你不會不知道吧??
我回:什麼??情人節??那是呀??是下個月呀??
這時滴我才清醒…明天真的是情人節耶…
而且明天我居然要去上班…吼吼…

馬上打電話給B…說明天是情人節啦…
他回:上次跟你說是七月底你又不相信?
我回:你應該要用力的跟我解釋呀??
他回:我又不是找死>"<
我回:吼…你現在才真的要死了啦…

大雄說…這一年有二個七月,所以等於有二個情人節
是嗎??算了啦…反正下個月我會把我的情人節過回來啦…

B要送我一套化妝品…哈哈
我要送B一雙高跟鞋和一雙平底鞋 size:37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