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前子自發性和D妹一塊去巨匠補了"AUTO CAD"
結果被公司小老闆知道後居然說要幫我出學費哦($38,800有點貴吼= =)
等了好久一段時間,今天終於主動跟我要收據了

這時小老闆&董事長在辦公室切切思語…
之後便叫我進去了…

董事長說:學費公司可以幫你付哦
啾回:哇 好棒呀(我笑的吶)
董事長說:不要開心的太早啦,因為你要簽切結書
因為怕啾之後不幹或被挖角,說公司培養人才很辛苦啦= =
啾就問:那要留多久時間呢?
董事長&小老闆討論後就回:以學費來算好了,$一萬需待公司一年(以此類推)
啾驚喊:= =不是要"四年"吧 這樣我青春都沒了啦…
二人說:不會啦…(擺明不想給我走吼 切)
啾又回:這樣我都不用結婚哦…四年也太久了吧
董事長回:你就結你的婚呀 又沒差 一樣可以繼續工作呀
啾回:那我老公若是外縣市怎麼辮呀?
董事長回:沒關係嘛,現在多的是夫妻分開住呀,六、日在一起聚就行了
啾回:屁啦…像董事長那麼愛家的人那會接受吼= =(這時啾一直吵)

之後…二人最後改變了一下心意,改說一萬五待一年,
這樣我算了一下,我必需留二年半(怎樣都比四年好多了吧= =)

啾又問:那開始記算的時間應該是收據的日期吧?
小老闆居然提一個屁提議說:甘脆就等拿到錢的日期開始記算好了
這時啾馬上頂嘴說:吼 你也太奸炸了吧,那只要一直拖不給我錢,不就一直不能計算時間,照收據的時間啦…
小老闆這時偷笑(誰說奸計被我發現,而且馬上反駁 切 真是奸炸吼)

所以啾就簽下了…賣身契了啦= =
不拿白不拿…以後的事以後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