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從1月底開始生病到昨天又去看了醫生
感覺又要復發= =
2月初去韓國員工旅遊,因為啾生病的關係吧?
回台灣後一半以上的人也跟著生病了= =

害我一直被批>"<(明明是流感太強嘛 呵 不想承認)
最主要坐在我附近的人通通中
我媽坐我旁邊當然也中囉,回家後 連爸也中…
(若是樂透會傳染就好了 一直中= =有福同享,但他們應該不想和啾有難同當吧…)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強說,首先會有咳嗽的症狀(瘋狂咳吧)
之後就會發燒,而且會反覆發燒 又燒又停的 就是要把頭燒壞就對了




而且病期拖的蠻長的,而且可能會二次復發
身邊若有人發燒 一定要離他遠一點哦
只要有發燒就是屬於會傳染給別人的…(我老媽看新聞說的= =然後又瞪了我一眼)
瞪的原因應該是 我傳染給她啦…咳咳

像我就是第一次還沒好盡,就第二發又中 連中
所以2月啾一直處於生病狀態>"<

昨天太害怕又變嚴重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不想跟他拼了
所以老媽就帶我去看醫生、打個針

護士小姐準備幫啾打針時
啾將褲子拉低讓她打針

這時護士小姐對著我說:你的頭髮燙的很好看 去那燙的呀?

這時啾還是保持拉底褲子的狀態,其實有點歹勢,然後硬回她:在台北…= =

護士小姐繼續說:真的哦 好好看哦…

啾尷尬的回:哦…(然後揉著打了一針的小屁屁)
啾心想有必要一定要在這時問嗎?啾有點給他難為情耶……

人要是倒楣就是會一連串 啾回家吃了藥後
發現舌頭怎麼麻麻滴,照了鏡後舌頭呈現紅紅小點點…

想說會不會是巧合 今早又吃了一包藥 又出現相同症狀= =
接著臉和脖子就開始癢,長出小小過敏顆粒狀的臭東西…
臉就腫起來(我承認我本身是肉臉 但也太腫了吧= =)
眼睛也跟著腫>"<害我假日都藏在家裡不敢見人 嗚

害我連藥也沒法吃了(我本身有藥物過敏 但一直不曉得是啥藥?)
我真的狠倒楣耶 好運轉轉轉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