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白白的…沙…噗~~

感覺整個超舒服的…



我們來到嘉義東石漁港~
不愧是南部呀…天氣之好…滿滿大藍天 白雲熱的都躲起來了



因為是正中午…反而人少少的…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來到漁港當然要吃吃當地小吃呀~~



蒜泥生蚵

我不敢吃生的…所以…無福消受
B倒是吃的很開心,說很鮮甜



炒飯…也不錯吃



土魠魚羹

只是土魠魚才二、三塊而已…超少的 好小氣!!!



嘉義盛產『蚵仔』超多以蚵仔做的小吃哦



這個蜂巢蚵 好好吃喲…
下面是是蛋酥炸的酥酥的…上面放上新鮮有燙過的蚵仔…
因為蚵仔很新鮮 所以我吃的挺開心的





很多攤都賣海鮮炸物…感覺好好吃…





最後還是買了『超好吃的杏鮑菇
不過他沒騙人…還真的好好吃…
杏鮑菇還保有水份…所以外酥內軟Q 好吃吶~~


不過 我不是應該是買海產炸物嗎???怎麼買了杏鮑菇???噗



也買了烤魷魚…整個肚子超撐~~



好讓滿足的肚子消化一下…就到附近走走…



那天臉超素的…還好有B的帽子可以遮醜一下…呼~~~
不過還是遮不住我那圓圓的臉 泣



B這張長的好笨…但…好可愛 哈哈~~扭扭



小孩子玩水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 在太陽底下散步…
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噗




呵呵~對咩!!今天就是不適合露臉…這樣好看多了



B比後面那雕像 『結實』 多了 噗~~~~
他看到應該又想…『飛踢』我吧~~~哼!!!







B和大姐~
從以前就覺得他們二人長的一點也不像!!!!你們覺得呢???




還是覺得躲在樹陰裡舒服多了~~



另一頭漁市場內有滿滿的魚貨…及小餐廳
裡面滿滿人朝…





超多新鮮便宜的海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吃吃~~



後來驅車往前各個節目、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的『手工汽水伯』那~~



超可愛的~自已還拿報章拍照~~




先灌入汽水…



放入你喜歡口味的香料…
(他有百香果、蘋果、萄葡、沙士、橘子五種口味)



在均勻攪拌後…就完成了!!!!



喝起來很古早味…後來覺得好像橘子比較好喝?我喝的是葡萄!!!



之前康熙來了也曾介紹過的『連珍-芋頭球』 因為其他被吃光了…
留了一顆給我…



一口咬下…超綿密而且不甜不膩 我真的覺的好好吃喲…淡淡的芋頭香氣
還吃的到小角的芋頭塊增加口感…我瞬間吃光…噗

回程時…順便開車到雲林古坑逛逛



滿滿的人群!!!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下來走走…



正操作玩偶給小孩子們看…
小孩子們可樂的…








後來進去蜂蜜故事館走走





其實…主要只是想買個冰淇淋來吃



買了『蜜月蜂蜜』及『蜂蜜酒釀桂圓』二種口味
後來發現酒釀的香氣比較濃 比較香…
蜜月蜂蜜屬於較清香淡淡蜂蜜味

二個都不錯吃 但我偏好酒釀…噗
雖然我選擇的口味不是它…呵


開車旅行雖然很累…但也很彈性…感覺也很棒
哎呀~~~好想旅行呀~~~~~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