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4(初一) 人數:17人 地點:阿水創意料理

人數比去年多了2位(拍手…哈 這也要拍 不管啦 有進步就行了嘛)

這次大家吃吃喝喝 卻忘了最重要的一點 居然沒有大團照…
少了一張特值得記念的照片了啦…

這次參加人員有:我、志遠、培良、阿凱、豬尾、健智、誌航、聿宬、彥志、秀珠、思儀、貞華、凱萍、子妹、涵穎、長諺、筱菁
謝謝大家參加哦 能見到大家聊聊近況是件很開心的事哦>

首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小小的主辦人
嫁去日本生完樂樂卻越來越美的貞華+
臉一點都不圓的大魔王的我(完全配合"志航先"的網誌 這下你開心了吧)
大家可以點去瞧瞧…哼

接下來是格子兄弟裝滴 聿宬&志航&變好瘦的屎屎涵穎
凱萍&秀珠(剪這顆頭真Q耶 我呷意 )

子妹&筱菁(你的眼神是想殺我嗎??哈 我就是逼你拍啦)

長諺&志遠&聿宬
豬尾(今年原本很期待你能穿白色燕尾服的說 )+阿凱(今年終於沒晃點了吼)
接下來是有健忘症的健智(因為他啥都忘光光 很可怕)&培良

終於想到要來拍小團照了 大家那天一定覺得啾的相機很爛,
其他大家都誤會他了…他真的沒那~麼爛啦…(有點心虛 哈)
只是我到很後面才發現我情意模式調到近拍文字狀態
所以害我很多照片遠拍時都是模糊的 所以畫質很不佳
大家歹勢啦…但也沒差 因為這次好多人帶相機哦

蹲這樣是為了配合我這個大魔王的關係吼…不過模模的不是比較美嗎?哈 沒有嗎?那…跳過…
我一直覺得我的記憶力挺不賴的 沒想到志航兄記憶力比我更好吶…
挺多事情我都忘了 但你都記得挺清楚的嘛 哈
我數到3 就把大魔王的事情通通忘了吧 1 2 3...

我的好姐妹們~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哦~
這是新春無尾珠珠…

續攤去權櫃唱歌囉…

大家邊唱邊拍
一直拍

彥志終於願意拍照了
拍不停


志航&志遠(其實不想說的 但志遠你旁邊有鬼影 哈 可怕哦 可怕~)


好兄弟們 拍一張吧~


接下來是鴨豪各人演唱會之搖擺Rocker男孩之王妃好暗版(抬頭會太長嗎?我也這麼覺得 哈)

鴨豪帥氣下台一鞠恭 拍手~


這次同學會就這麼美完的end囉…
希望大家有機會在聚聚吧~
至於通迅錄部份已通通寄到每個人的信箱囉
裡面若的錯誤或是空白處大家知道的也可以幫我填寫後回傳給我哦^^
祝大家開工上班愉快囉(年假一下子就過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