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叢林深處,火山之頂,存在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奇界世界,
叫做『魔幻森林

身懷絕技的演員打破無台的疆界,
在樹林上飛行,從地心竄出
一個神奇的世界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熱門的太陽劇團『魔幻森林』吧
(廣告打很兇呀 哈哈)




啾媽說她想去看
孝順的啾當然要盡力幫母親達成嘛
盡量使命必達囉!!!!

那天7個人一起去看…



後來才發現我們訂的時間 居然是公演的最後一天100.03.06
好險…有趕上…那天我們看的是中午場1點

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下車…





大家都興奮的往大帳篷前進吶…




終於來到這個充滿魔幻氣息的大帳篷前了

人潮真的很多吶…
是因為最後一天?還是場場爆滿呢?



我們是3號入口…在篷前拍張照
進入表演場地時就完全不能拍囉…
所以精彩的表演或誇張炫麗的造型 無法拍給大家看囉

因為你只要一拿起相機
工作人員馬上、立刻衝到你的旁邊對你說
請不要拍照、攝影

手腳之快的 我在現場就看到很多次 哈哈
果然還是很多人不想守規矩 我能了解
因為我也超想拍的 泣





哎呀 啾那天臉之素的
想說看個表演咩 要休閒一點嘛
就懶的化什麼妝了…好慘



這個是某入口…我們3號入口比較大一點


結果巧遇我國中朋友『凱萍

每次別人認出我 都會說是因為先看到B,然後發現到我

誰說B個這麼大 很好認 哈哈
真是的 平常化的美美的 就是不會遇到熟人
只要隨便一點 就會遇到人
以後真不能偷懶吼…



一進入有分二區 一區是食物區
最好自已有準備食物啦 否則這裡出售的食品 還真是挺貴的



點了 爆米花+小飲套餐 NT.140
馬卡龍(5入) NT.280
芋頭糕 NT.90

就花了NT.510





另一區是紀念品區





四面電視牆會播放表演的DVD,也出售中






還有造型帽、面具供拍照








若沒去過的朋友 也可以從這幾張紀念品中
感受一下他們特別的造型

我們的位子坐的很剛好 不會像前幾排太近 脖子應該會很酸吧
因為很多演出是在高空需要抬頭

我們的位子是NT.4200,我覺得位子正剛好
不會有人擋住 也是挺前面

去了這趟神秘旅程 我最愛的還是搞笑部份 哈哈
誰說我很膚淺嘛…我喜歡開心、歡樂的部份呀…

而且是現場音樂演出及歌唱喲
簡直就是歌舞劇+馬戲團+搞笑綜藝演出咩!!!


雖然票價是有點貴啦 但我覺得一生去一次還是很值得的
畢竟那二個小時中 我笑的很開心 帶給我很多驚喜及快樂


喜歡太陽劇團 魔幻森林的朋友 記得幫我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