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穿上婚紗真的是美呆了啦…
一生中就這次是大受注目的主角吶!!!



小角落佈置區



黃色長尾禮服
不覺得這張戳手臂新娘遮臉笑 很有趣嗎?
我看了就大笑了起來 哈哈~~~二個呆瓜嘛~噗




白紗室外系列 這個浪漫風格我還挺喜歡的 拍的好唯美喲~~



白紗室內風格 右邊那張也太有愛意了 融化~噗




黑色小禮服
走點酷酷壞壞路線 不過他們二人這個姿勢 也不小心讓我笑了起來 哈哈



大紅斜肩禮服
這件禮服也好美喲…拍起來效果好好…超飄曳的

大頭鬼的拍照禮服 顏色都很鮮明很突出 真會挑耶
不像我顏色挑的太近…都淺淺的 別人都沒怎麼發現我有換禮服 噗~



一大早就驅車南下 瞧旁邊二位男士眼睛也太無神了吧!!!!又不是你們二人開車的~~



只有小紅打起精神來…
呵呵 我穿這雙鞋超高的…


這對也是愛情長跑 終於到終點的二位…
而且大頭鬼努力瘦身8kg 超瘦的
我一開新娘休息室還以為走錯間…噗~~
怎麼那麼美啦~~~~好瘦 好美~~~







趁著新娘還沒出去 趕緊拍照…
死纏著她…噗~~這套粉紅禮服也好好看喲…浪漫雪紡風格…




滿滿的人等著新人出來囉~~



準備進場囉~~



背影也很美~~





二個可愛的小鬼~~


在瘦小雨旁邊拍照 我會瞬間變『神豬
所以還是躲在後面一點 呼~~~


新人二次進場 大頭鬼這張表情真可愛~~~我呷意~~




好乖 有定住讓我好好拍



雙方家長上台…連兄弟姐妹也上台耶
大頭鬼的兄弟姐妹還真多耶~~~



重頭戲來囉…當然免不了一定要啾啾的呀~~~


哎呀 這張親的太唯美了 我整個拍的很浪漫 好像偶像劇喲~~噗



但因為新人害羞 所以主持人請男方父母親示範一下
結果…超大方的 馬上就親了 果然是老夫老妻沒在怕的啦…



進酒時間 這套芥茉黃禮服 我覺得也很美耶…



若有人趁我敬酒這麼近拍 而且是從下往上拍 我應該會氣炸了吧 噗
但…我還是把這張放上來耶…哈哈
這時新娘看到應該會想罵我吧…

反正老娘我早就結完婚了 不怕有人報仇了 哈哈



帥氣五虎將



恩恩這張90度大彎姿勢也太可愛了吧 下次我也要來擺看看 噗~~



大微笑黃汽球 整個好可愛~~~



固定班底大合照~~
大家又好久沒見了 每次都等到喜宴才能碰個面吶~~



ya~~大合照…




瞧瞧…待在小雨旁邊的我 果然變『神豬』了啦…
老是忘了不能跟她平行啦~~~~噗




祝我的好姐妹 大頭鬼 新婚快樂
一輩子幸福的要命…

愛你喲~~~~~


打完收工 記得幫啾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