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令B狂冒汗的惡魔泰式吃到飽料理Lacuz

因為B是個超級怕辣的傢伙(但不是俗辣)
哈哈 好爛的梗 我災…(挖個洞正準備躲起來 疑?現在居然都是柏油地 那我拿一下鑽地機一下…)


連黑胡焦顆粒也不行的他 只要吃到辣馬上汗如雨下 很淒慘的模樣

所以愛吃各種美食的啾 也盡量跳過泰式、韓式較偏辣的美食
(怎麼那麼體貼呀 哈 真不要臉 自誇 別理我)

那天去板橋誠品美鐉逛時 剛好瞧見Lacuz 但因大爆滿所以去麻布茶坊吃飯囉

【延伸閱讀】麻布茶坊文章在此喲



體貼的B 說下次去吃吧
 我當然說:「好呀」(體貼跑去那了??疑?我那有說…切 你上面不是有說嗎??哼 我沒看到)
(愛自言自語的啾毛病又犯了…)



有各種飲料是自取的 內部環境蠻乾淨的 但冷氣也太強了
害我那天縮到一個極限

採吃到飽方式 無限狂點 但我們只點了三次就不行了
 

  

清蒸檸檬魚(酸酸辣辣的蠻好吃的   三條辣椒)

泰緬椒麻雞(不會過辣 重口味   一條辣椒)

 

泰辣墨魚麵(這道真是大魔王 明明寫二條辣椒 但卻讓我辣到一個不行)
B看到痛苦的模樣 很認份的完全不動這盤
還好店員看到我可憐的模樣 最後終於把大魔王給收走了

蝦醬空心菜(沒辣 蠻好吃 但有點鹹)

 

南洋風起士脆片(蠻好吃的 感覺像薄片小PIZZA感覺 淡淡一點點辣   一條辣椒)

月亮炸蝦餅(沒辣 B可放心的大吃了)



其實B很早就開始大冒汗了 整頭都濕了 他還特地戴帽子(很聰明嘛)
害我懷疑…你趁我夾菜時去洗頭了嗎?手腳很快吼…

 

緬式炒河粉(沒辣 這盤都靠B咳光 否則他能吃的東西真的好少= =)

南洋風椰奶鮮蝦(沒辣 這是唯一有續點的,椰奶香好吃 蝦子也蠻新鮮  重點 沒辣 哈)

因為其實菜單說沒辣 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辣

 

椰醬炸豬排(我吃了一塊 其餘B硬吃下去 平常都是B在收菜尾的 今天換啾了 撐死我  )

泰式椰汁雞(他說沒辣 瞧上面的辣油沒?還是有一點點辣 菜單騙人吼  )

其實每一盤份量都挺大的 還特地問店員可否做小盤點
卻說這就是最小盤的= =
所以…來這裡建議4人以上的人數較適合哦
二個人來吃真的很吃虧哦

剛好旁邊有二個女生一塊,我只瞧到他們點了一次,
就在也沒點過了,而且桌上那幾道菜根本沒一道吃的完的
瞧到他們的炒飯 超大盤的 吃那盤就飽了吧
所以我們還好有看見 所以沒點…

還跟B瞎扯說:「若你想吃飯,甘脆跟旁邊的二個女生要一碗就好了,反正他們還剩那麼多…」
不過…我們二人當然還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又在胡言亂語了 歹勢 歹勢)

 

南洋風味沙嗲雞肉(原以是串燒那種 結果又是一大盤肉   上次吃過一間的吵嗲好好吃說 一條辣叔)

【延伸閱讀沙嗲美味照片在這裡喲
(是不是 這種沙嗲看起來好吃多了 而且真的好好吃喲…)

辣烤螃蟹(包覆太多辣醬 螃螿感覺不夠新鮮不飽嘴   二條辣椒 )



B這時辣到快瘋掉了 哈哈 

 



煉乳炸脆司 (蠻好吃的 感覺像蝦餅上面淋上練乳,本身啾就愛吃乳製品 所以就愛)
而且又加上吃了那麼多辣食後 感覺他是天使嘛…

其實整體東西都蠻好吃的 有點大盤了點外 覺得很不錯
如果位子夠的話 盡量坐內位 因為那天啾坐外位(板橋店)
店員太忙了 都不太有時間理到外位的我們

【推鑑】加入Lacuz Face Book 粉絲! 送你貴賓卡(享全桌八五折)活動持續中!

照以上的方式,就可拿到貴賓卡當日就可以當日整桌打85折哦(差很多哦)
(可郵寄 也可當日拿,不過需三日前就填好資料送出才可當日店取哦)

啾就當日拿到卡直接打折喲


【Lacuz新泰食餐廳】網頁在此喲 有興趣的可以點閱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