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日)提前一日 慶祝D妹生日
到台北 "兄弟大飯店"吃港式飲茶

搭到"南京東路"下站出口旁邊就到了
交通很方便 一下子就到囉…


這張公公牽著孫女的感覺很棒耶…


差不多下午12點多到達,滿滿的人在排隊呀…
生意怎麼那麼好呀…
人數要10-20人以上好像才能訂位哦
否則一律都要領號碼牌等位子囉~


我們98號…等待中 其實好像也等了十分鐘而已…幸運



好多婆婆媽媽們在候位中 不覺得和"梅花廳"好搭嗎??哈哈



2、3樓人都滿滿的 那麼多人愛吃港式飲茶呀
很熱鬧吧~~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
否則看他們吃的那麼開心 在旁邊會等到很想哭



她就是當日小壽星-D妹



有很多東西可點 有些菜單不一定會出現喲(這麼神秘呀)



腐皮海鮮捲(湯很鮮美,海鮮很Q彈甜美 我喜歡)




雲腿魚翅餃(肉質很紮實,但我吃不出來那裡有魚翅 哈 )



B只要吃港式飲茶必點物-叉燒包
有二顆,給B和D妹享用了,不曉的為什麼?
啾對叉燒包真的沒什麼感覺,完全性不會想點它…哈哈



燒鴨
好好吃哦…醬不會過鹹 很香 但我還是對香港的燒腊很迷戀中…
忽然想起香港的太平館食廳的"乳鴿"好好吃喲…

【延伸推鑑】香港第一天就是要練鐵腿功



鮮蝦腸粉(我只要吃港式飲茶必點菜,不曉得就超愛點它的)
他們家的醬甜甜的 和風醬油風 好吃
外皮好滑呀~咕嚕 咕嚕吞下去~~



鳳爪(這個也是我必點菜)
不會太死鹹 也是帶一點點甘甜 而且沒有豆鼓味
有些家會有很死鹹的豆鼓味我就沒那麼愛(因為我不愛"豆鼓"呀)哈
剛好D妹對鳳爪不是挺有興趣的 可以讓啾吃的很滿足



鮮蝦燒賣
D妹對這間評價挺高的,其實是他們有附"黃芥茉醬"吧…
D妹是個特別的人,對於某些東西評斷這間的喜好…

EX:
D妹說:某某火鍋店 他直說好好吃哦…
啾問:是什麼好吃?
D妹回:他有好多好多的蔥哦…
啾回:那有火鍋店沒有蔥可拿的??
D妹在回:那…不然他的日式醬油很好吃呀
啾心想…火鍋店大多也都有日式醬油吧???
(雖然真的有少部份真的沒有"日式醬油")




蘿蔔糕(這道也是必點菜之一)
好像沒有吃過那間的蘿蔔糕不好吃過說…都好好吃
配上蒜味日式醬油膏 好好吃呀~




服務小姐穿這套制服 讓我想到啾高中剛畢業時穿著的打工制服耶 哈




用餐時會有很多推車及服務人員來回尋問是否要多點東西



甜品時間~點了芝麻糊 (是啾媽的最愛)
但我們三人根本不是很愛吃 哈哈 硬是把這碗三人逼著喝完…



芝麻球
D妹和B都很喜歡…但啾還好(有瞧見嗎?裡面是紅豆餡,我討厭紅豆…)
D妹及B二人誇張的說芝麻很香,麻署很Q什麼之類的…
啾就會回:跟外面賣的一樣呀…
二人就會駁回說…不一定…
但現在我還是覺得一樣 哈哈(先寫先贏 怎樣)



奶黃包…這道啾是覺得普通(甜品三道都沒擄獲啾的芳心)
誰說啾本來就比較偏愛鹹食品 哈哈

上次瞧"康熙來了"介紹"流砂包"害我好想吃哦(啾媽也一直跟我問起"流砂包")
所以才點點奶黃包小過過乾癮,果然還是過不了癮呀
有誰知道那個美味貴婦"流砂包"在那吃的到嗎???啾好想吃哦~~


我們三人費用約快1400元吧
上次B和他家人去用餐 所以送了300元折價卷…

折扣後三人費用為1000初,一個人才300多挺划算的

又送我們一張一個月有效的300元折價卷
好像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一張吧?


吃完後就和D妹血拚去囉~~二人各買了一些戰利品  開心喲~
果然逛街後 心情真的很好 只是真的會很累吶…但我不怕累 哈
(我只針對逛街而已喲…哈哈)



對了 說了那麼多 重點卻還沒提到 就是…

D妹 生日大快樂喲~

希望早日出現屬於你的幸福喲~
別在提"劉若英"那首歌了啦(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