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真是過的飛快吶~現在的啾已經為人妻也即將為人母了!!!
想起去年明明還是黃花大閨女一朵花吶~

雖然我們結婚是1/24 但故意登記於2/28
B說:「這樣228才有連假,才能好好慶祝結婚紀念日呀,想要小旅行也比較好安排!!」

不過今年因為啾大腹便便 還真是不方便出遠門吶,
所以我們就訂了Justin's Signatures的法式餐廳 好好慶祝一下咱們的一周年!!



藏身於小巷中 外觀又如此低調 若沒事前做功課 還真是不會發現這間小店吶!!!




一進入 牆上的壁貼就吸引我的注意,綠色的烏兒好可愛喲~(因為我愛綠色咩!!)



我們的位子沙發區 和其他座位是隔開 感覺屬於我們二人的秘密約會!!好棒!!



每張座上的餐桌擺設都不同 很可愛的中國風娃娃盤…但…感覺又太過靈氣 感覺晚上會自已動起來 噗~



左上圖 就是我們隔間後的小櫃子 上面還擺著我們的汽泡水!!
右下圖 可惜啾懷孕不能飲酒 否則上面就能擺著一瓶香賓吧!(因為我只愛喝香賓啦~)



其他外放式的座位 牆上另一方貼著紅花烏圖 濃濃中國風味吶!!!



四周擺設呈設,哎呀 好想喝香賓喲…哼哼!!!



化妝室也小巧乾淨,壁貼也是相同的紅花烏圖~
感覺很像飯店的洗手間吶!!!還有燻香一直噴撒著~



總共有三種口味麵包,可以搭配一旁的油醋醬,
左上第一片是 蜂蜜麵包,淡淡蜂蜜甜香綿蜜口感
左下是 黑橄欖麵包,我本身不是很愛 黑橄欖 ,每次看到都會挑起來(我是偏食王)
右下是法國麵包,外酥內嚼勁 嚼久會有麵香跑出來

三種麵包 對啾來說 吸引力都不大!

我們點了一瓶 汽泡式礦泉水 NT.180
但我還是覺得 汽泡就是要有味道嘛~無味卻充滿汽泡好可惜 噗~
(誰說我本身太愛喝汽水了 噗~~)



我們點了商業午餐NT.1280饕客套餐NT.2080
二個的差異,只差在饕客套餐多了一道餐點而已…



我還拍了晚餐的菜單,有興趣的可以瞧瞧
不過價格當然比午餐貴上一倍 但也豐富多了!!!
但價格還真的是不可愛到極點!!!我想 只能久久吃一次而已!!



溫泉蛋配炒培根與甜蝦。玉米泥



輕輕畫開 溫泉蛋黃就流了出來 好好吃呀~
口感溫順,上方橘色炸成酥香 配上舖底的甜蝦及培根
和滑順的溫泉蛋一起搭配入口 我還蠻喜歡的~



酥炸廣島生蠔佐酸豆塔塔醬



生蠔外皮炸的酥脆,很鮮甜美味
配上酸豆沙拉 口感酸酸 解油膩 很清爽




這道是饕客套餐才有的 就是差這一道
原本是 清蒸現流海魚搭配番紅花海鮮湯…

服務生趁著啾一開始去化妝間時,就貼心詢問B我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孕婦是不能吃"番紅花"的 所以就幫我改了一下菜單

換上 也是清蒸魚+大文蛤及透抽 佐龍蝦泡沫 在淋上墨魚醬汁
口感鮮甜,奶油龍蝦泡沫好香好濃…
墨魚醬汁鹹香 搭配蕃茄丁 整體美味!!!




慢燉和牛尾佐紅酒醬汁



外圍是用節瓜圍成,燉的軟嫩Q彈的牛尾 舖上奶香細緻馬鈴薯泥
沾著 帶點酸甜紅酒醬汁 搭配上方的蔬菜 整個也是美味十足~



啾在訂位時就有提到我們是要慶祝一周年結婚紀念的~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點上小蠟燭及寫上祝福~



希望這輩子都能幸福的在一起度過哦!!給你一個愛心發射 咻~咻~咻~



老公笑的好靦腆~



這道甜點 焦糖煎餅冰淇淋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
下方舖的煎餅超薄而且超脆的…一層一層的

在配上香濃的 香巧冰淇淋、脆杏果及焦糖醬
我們二人驚呼太美味了!!!是我們最愛的一道了~~ 大愛!!!好好吃哦~~

來個十盤都能輕易咳光!太小盤了啦 整個很不滿足 泣~




草莓軟糖及白松露巧克力

白松露巧克力有點特殊的口感…巧克力入口即化~
但B說他不愛白松露的味道,果然B適合吃便宜貨啦 噗~



飯後只提供"咖啡"或"茶"二種,但啾偏偏這二種都不敢喝…
後來服務生說 願意提供一杯新鮮葡萄柚果汁給我
還說平常這是要單杯賣的!!噗~~

口感偏酸 B喝了一口說:「這麼酸虧你喝的下去?」
不過我本身就愛酸的飲料 所以對我來說很OK~



B的熱卡布其諾~看起來真好喝吶~~





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啾還是吃飽飽的…肚子好凸 噗~~真的好像青蛙哦!!!



正面是不是覺得肚子視覺性沒這麼大吼!!!
要側面拍才覺的比較大吶!目前已快6個月囉!



B插口袋 自覺得帥氣的擺著 噗~  (好帥)



我的布丁頭還真是夠明顯的…要忍耐 忍耐!!不能染髮
不過也忍不了不剪頭毛了 還是先去剪完頭毛在繼續忍耐不染髮囉~
否則一頭亂髮 都快受不了!!!



期待明年的結婚紀念日囉~
到時就有機會可以去個小旅行度度假了



Justin's Signatures(FB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電話:(02)2736-80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10066 的頭像
    monkey10066

    啾言啾語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