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B一起慶祝了好幾年的生日了…老夫老妻了 噗~
明明才新婚一年而已(誰說從大學B就像鬼一樣形影不離咩!!!哈哈~)

今年B生日 想吃吃王品 記得還是先訂位囉!!



玫瑰圖紋透明大門~



王品套餐 NT.1300 加收一成服務費…但他們的服務還真的很棒!!



我們的小位子…
桌上的E7牌是雨傘的號碼牌,服務台幫我們保管 是不是很貼心吶~
就不用怕放在外面被人偷走,也不用克難的自已拿著!!!



牛角、五穀麵包二種 我跟B都偏愛雜糧麵包 現烤麵包就是好吃!!

牛角麵包屬於香酥口感,五穀麵包比較有嚼勁

有附奶油及鵝肝醬 以上都可以一直續點!!!



餐前酒 因為因為啾懷孕不能喝酒 所以就改用四季鮮果汁囉~

鮮果汁內有 西瓜、鳳梨、柳橙打成 還蠻好喝的!!!
懷孕期間我還蠻常自已打果汁喝的…下次也來試試這種口味!



B的前菜: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B一直覺得這道沒什麼味道,所以他不太喜歡!!!



啾的前菜:燻鮭魚蘿美鮮蝦

啾平時不吃生食,所以服務生還特地幫我燻鮭魚弄至全熟~
不過時間約要等15分鐘左右,不過我倒是覺得我沒有等很久…

燻鮭魚全熟後 淡淡鹹香,配上新鮮Q彈草蝦
搭配新鮮脆口的蘿美生菜淋上酸甜口感的醬汁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好清爽!



B的湯品:酥皮玉米濃湯
個人覺得普通喝…而且一吃酥皮後應該整個人就半飽了吧!!




啾的湯品:松露海鮮濃湯

橘色部份為湯 味道散發濃濃的蝦鮮味 但因為懷孕期間 好像真的對海鮮挺反感的
所以濃濃的蝦味 反而讓我不愛!!!

綠色部份為蒸蛋清淡口感



雞尾酒 招待的…上面放的玫瑰也太香了吧~
B覺得雞尾酒比上面的餐前酒好喝!!!



烏梅汁 超好喝的 裡面還喝的到烏梅果仁哦…超級開胃的!!




配菜 有百香果香氣的地瓜、花椰菜、烏梅
他們的烏梅好好吃喲…酸甜適中!!!上面的烏梅汁好像就是他做成的!!!


B的主餐:香烤豬大排

上餐後再採二段式烘烤,會將下面大排取走在加以烘烤,一次可品嚐到不同層次的肉質口感

他原本是要點台塑牛排,不過之前就吃過了,所以後來他選擇了豬大排 但又後誨
說吃起來明明是媽媽滷的豬肉
然後就一直賴在我身上幹嘛叫他點這個 噗~

明明都是他自已耶!!算了~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老娘不跟你計較了 哈~

豬大排的沾醬超級像"藥燉土虱"的醬汁哦!!是真的啦!!!
我一沾他的醬汁馬上說…這不是土虱的醬嗎???哈哈~



啾的主餐:酥烤牛小排

烤至七分熟 沾上玫瑰鹽肉質還挺嫩的 不錯吃~



水果…都蠻甜的~



這時啾的肚子就超級飽的 主餐根本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囉~



B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挺愛王品的這道甜品的 因為他的巧克力不會過甜 我超怕過甜的爆醬巧克力吶~



啾的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

雪酪的質感綿密與沙沙的口感介於中間質 但我沒有很喜歡
我覺得不夠清爽 如果他是優格冰沙或雙淇淋口感 我還覺得比較優吶!!




B的飲料:蘋果冰醋
啾的飲料:奇異果黑醋栗汁 超級好喝的…

王品的飲料超級深得我心的 噗~~~



招待的小蛋糕…肚子根本沒空間外帶回家…
回家後 就跟B快速的咳光了 哈哈~



小贈品:行李箱吊牌 還蠻好看的



小贈品:透明裝瓶…


啾上網有做了一下小功課…加入王品有『來店禮』及『生日禮+打9折的優惠
所以啾就二次優惠都列印下來…

但我分不出以上那個是來店禮?那個是生日禮?

因為打9折 所以這餐下來二人就NT.2600~


王品牛排(點我連結)
記得要去用餐前,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先列印下去整個比較划算哦!!!



祝我可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哦…
和你一起度過了好幾個生日了…身邊總是有你的陪伴
你總是體貼、溫柔的呵護、照顧、包容著我…

雖然一開始認識你後…就在也甩不開你

但 其實我是很感謝上天派給我這麼一個胖天使、胖騎士、胖王子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不過若能變成瘦天使、瘦騎士、瘦王子 我應該會更開心 哈哈)

結婚一年來 我依然很幸福…(希望老公繼續保持 噗~)

希望 你大大的手能一直牽著我的手
現在我們即將會有一隻小小的手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

咱們一家三口 能一直一直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I    LOVE    U 


難得噁心一下 哎呀 B生日 應該作作樣子咩 哈哈~~~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