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張B拍的不錯 我好喜歡喲…


這次來到台中一間挺有名特色餐廳  南瓜屋
夜間的南瓜屋 是不是散發閃閃黃光 很美呢?



瞧…外面用萬聖節 南瓜 造型裝飾 好可愛喲…



哈哈 我覺得這位女子飄移B卻呆坐的感覺 我倒是蠻喜歡這樣的呈現




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哦 否則一定要等…
我們提早來了半小時吧 但人滿滿的
也無法提前進餐 只好先在外面拍拍
到附近走走 鄰近的餐廳也都很有特色…




好可愛的搖籃座椅喲…馬上坐下拍照  噗~~




裡面擺設好多好多裝飾 終於可以用餐囉~~














是不是很有鄉村溫馨小窩的氛圍吶…




還擺了一台鋼琴 因為好多人在用餐 不敢偷試 是否可以彈?

重點…啾根本不會彈鋼琴呀 噗~~~


那天啾坐在最角落的這個位置…窗外剛好打著黃光燈
所以整個熱氣…讓啾吃到冒汗了= =
剛好我那邊是死角 冷氣不太到我那…

害我直嚷嚷:「好熱呀~~~~~」

(平常不都是B怕熱嗎?這次換啾熱的很不耐煩了= =)




每桌皆擺了一個南瓜燈 是不是很浪漫又可愛呢?

但…因為啾之後真的好熱哦
就把南瓜燈給吹熄了= =
(哎呀 浪漫很重要 但不要熱死更重要吧?噗~~~)







鉛筆沙拉…有啾討厭的小黃瓜、紅蘿蔔(哈哈 那我吃啥??)

有啦 有玉薯黍、南瓜可以吃嘛

南瓜是生的 口感吃起來脆脆的 若不說是南瓜 吃不太出來是南瓜
我覺得蠻特別的 不錯吃^^

醬料是由 花生+沙拉酸甜醬調製的 我們二人都挺喜歡的



餐前麵包

小餐包 裡面有啾不愛的香料味 好像是迷迭香吧?旁邊有"卡布奇諾"奶油醬可沾

大蒜麵包 大蒜味道十分濃郁 二人都愛重口味 大蒜萬歲~~~




酥皮南瓜濃湯 也不錯喝 但啾還是比較喜歡"阿水個性料理-南瓜濃湯" 或是"TASTY-杏鮑菇南瓜濃湯"


【延伸閱讀】阿水個性料理-南瓜濃湯

【延伸閱讀】TASTY-杏鮑菇南瓜濃湯




啾的主餐-南瓜培根燻雞肉起士焗烤通心粉

味道淡淡的 以白醬為主

主要靠上面培根燻雞肉片的香味

上面有放幾塊烤南瓜 這是唯一讓我驚艷的
烤南瓜塊 烤的很香甜美味 壓開後和麵和一起來
通心粉 變的香甜可愛濃郁多了…

不過烤南瓜塊只有四小塊吧  不夠不夠啦~~



B的主餐-紐奧良經典醬汁烤雞排



這個我覺得普通 肉是蠻嫩的 但口味我沒有很愛~




吃到這裡我們二人的肚子超級飽的…所以將甜點打包回家

害啾都有點不正常(不對 應該這才是正常的我= =噗~~)
玩起鼻毛遊戲了…
(好啦 我承認 我很無聊啦)




將甜點拿去冰 隔日當早餐 也蠻好吃的…
南瓜奶酪塔南瓜派 冰冰的也蠻美味的 別有一番滋味



離開時店家送了二張貴賓卡 小小張的很可愛喲…


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館(按我可連結)
電話:(04)23728456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1-2F


喜歡啾這篇文章 幫啾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