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韓國蒸籠海鮮 台灣也推進了啦~~~

不過在用餐前還有一些時間 就帶小孩去勤美散步走走~

11-1.jpg  

我們把車停在草悟道停車場內~

12.jpg 

13.jpg

B1有文創產品、腳踏車、花藝結合的商店可以逛逛~~

14.jpg  

樂樂很想帶小小仙人掌回家 但我們還有2天才會回台北 就無法如他所願了

(重點!!老娘是仙人掌都會養死的人…咳咳) 

1-1.jpg  1.jpg  

這個黑色毛怪也太可愛了啦~~

3-1.jpg  

我也是一尊骷髏人

6.jpg  

4.jpg 

5.jpg

讓他們去草原奔跑 還不少人舖上野餐墊野餐了起來~~

8.jpg 

9.jpg

然後2個欠打的小孩完全把這個當成溜滑梯來玩~

玩到整身髒兮兮的!!!

(催眠自已 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泣)

15.jpg  

勤美踏踏青後 我們前往餐廳

發現那排還蠻多有特色的餐廳哦!!

這是其中一間~但還沒開始營業~

外面擺了2個機器人 超酷的

還有一間打造捷運刷卡出入口的韓式拉麵店 我們那時更想吃那間 哈哈

不過已經訂好位了 當然還是照原訂計畫進行

20.jpg  

機器戰士XY變身(誤)~

好啦~平時陪小孩看YOYO看太多中毒了 哈哈

21.jpg 

釜山珍妮佛到囉~~整片透明落地窗~~

23.jpg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 有點海軍風 極簡木桌椅

把木椅塗成天空藍 感覺很有朝氣~

27.jpg  

有新鮮活跳跳現點現抓的龍蝦、螃蟹

28.jpg  

還有一些佐料~不過我們都沒使用到~

28-1.jpg  

小菜們~我最喜歡醃蘿蔔 微甜爽口~

最不愛豆牙菜 淋上沙茶醬有點不太搭的味道~

28-2.jpg  

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LOGO 珍妮佛坐在蒸籠內好可愛 哈哈

28-3.jpg  

有3、5、7、9層 海鮮塔選擇~

不管選那一層都會有前菜跟主食~

28-5.jpg  

也有單點的東西~

28-4.jpg  

後來店員拿上這張給我 說下個月開始菜單有新增這張了

5、9層的火鍋海鮮塔~~

之前的海鮮塔的湯底只有一些蔬菜沒有肉類、火鍋料

至這個火鍋海鮮塔有附上肉類及火鍋料 所以更加划算豐富

不過因為我們就2大2小 又加上我不太餓 2個小孩也不吃

所以我們還是只點了3層海鮮塔~

 

29.jpg

 

前菜2選1(韓式炸彈魷魚、韓式辣味脆雞)

因為B不吃辣所以我們點韓式炸彈魷魚

30.jpg  

店員會淋上魷魚辣醬~

不過馬上被我阻止 因為我怕B不敢吃…

不過店員還是硬給我淋了1半!!!

31.jpg  

魷魚辣醬偏甜 所以不辣 B還可以接受~

魷魚還蠻Q彈的~不錯吃~

32.jpg  

接著店員把魷魚裝小盤 然後把白放入剛才的鍋中

加入蛋夜、起士、海苔 就完成主食 釜山鐵板岩漿蛋拌飯了~~

34.jpg  

蛋液混著起士 看起來好讓人十指大動哦!!!

36.jpg  

全部均勻的拌一拌~~

嗯~~我不喜歡 哈哈 我覺得沒啥味道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停手了

後來打包成3盒便當盒耶!!!

應該是一開始魷魚辣醬只加了一點 之後海苔都被小孩搶去吃

所以覺得味道好單調無味~我應該去拿佐料來加一下調味在試試才對

(不過我當晚真的不餓 也不想吃了 噗)

37.jpg  

重頭戲蒸籠來囉~~不過只有4層感覺好不威哦 哈

38.jpg  

我們3層海鮮塔的內容~~

48.jpg  

店員把蒸的海鮮湯汁敲一敲都掉到這鍋牛骨雪濃湯內了

(湯品可3選1 大醬濃湯,牛骨雪濃湯,蛤蠣湯)

大醬濃湯是辣味噌味道 因為有辣 所以就不選擇了

牛骨雪濃湯 喝起來就是淡淡的牛骨香氣的清湯 其實一點都不濃啦~

49.jpg  

裡面就一些高麗菜、香菇、南瓜蔬菜們~~

我覺得淡淡的牛骨香氣也不錯喝~

後來我們幾乎整鍋外帶了~

回家自已加料應該很不錯的~

39.jpg  

真正的重頭戲在這裡啦~~龍蝦啦~~

41-1.jpg  

龍蝦真的很Q彈鮮美 用蒸的就很好吃~~

42.jpg  

最愛雞蛋的樂樂  一個人就吃掉2顆了 蒸雞蛋也好吃~~

26.jpg  

每桌上面都吊著白色的袋子 別以為是裝飾

裡面可是衛生紙 手一抓就可以擦手了 真方便

不過也很容易站著時被衛生紙袋撞到~

店員都說撞到習慣了 哈

44.jpg  

特大鮮活蛤蜊、孔雀蛤、季節貝類層~~

46.jpg  

蚵仔吃起來我怕怕的 我不喜歡~不夠新鮮的感覺

47.jpg  

孔雀蛤就一般吃 沒啥滋味~~

45.jpg  

蛤蜊也不夠飽滿鮮甜 這層我們吃的很無味~

43.jpg  

田園綜合有機蔬菜

這盤我們幾乎沒動到 就把他放入湯內直接外帶了~~

所以我倒底吃了什麼??我就說我不餓嘛!!!!

外帶超大一袋的 噗~

還好沒聽店員鼓吹叫我們點5層火鍋海鮮塔 我們3層就打包成這樣了 5層還得了!!

50.jpg  

最後送上胡麻醬沙拉 我覺得他們胡麻醬很香

搭配生沙很爽口~除了龍蝦是我最喜歡的 噗~

64.jpg  

晚上借住B2姐家一宿~~把今晚的打包通通送他們了 哈

62.jpg  

最近熱愛冰雪奇綠Elsa 喜歡公主風的恩恩~

我逛街一瞧見這件洋裝馬上想到她~

她很開心穿著變身小公主~~

 

個人覺得珍妮佛適合人多敢吃辣的朋友前去

人少不吃辣的就別像我們打包一堆回家了~噗

 

釜山珍妮佛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

電話:04-22915511

營業時間:17:00~01:00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im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