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日光私廚 啾家人已經去過幾次了,這次終於有機會跟到一起來享用…

因為在啾娘家不遠處 所以十分方便~

2.jpg  

有個大大木招牌寫了日光綠築(民宿)

3.jpg  

1樓為日光私廚為餐廳,也開放給非民宿客人用餐

樓上為民宿 就無法上去一窺究竟囉…但感覺應該是十分舒服啦~

此時就會覺得怎麼會身為宜蘭人 因為宜蘭實在太多漂亮民宿可住了啦!!!

但回宜蘭娘家怎麼可能放著家不住 去外面住民宿嘛~~

4.jpg  

停車位也很多 在宜蘭真的不太需要擔心停車問題呀!!!

在台北想找個車位一位難求…難過…

6.jpg  

有條森林小徑可直通餐廳…

7.jpg  

難得啾媽小烏依人的靠在啾爸身上…

啾爸卻幸福的閉上眼了!!!!

果然一次靠著二位女人 他身體受不了 哈哈~~

12.jpg

9.jpg 

四周種了不少綠色植物…後面是一個小湖…

14.jpg

15.jpg 

朝小徑走是直通餐廳

16.jpg  

還有戶外區

18.jpg  

還有張發呆椅…

18-1.jpg  

大門一進來有個接待大廳…

18-4.jpg  

有個綠色小沙發可以休息一下…

18-8.jpg 

18-9.jpg

 

另一邊還有搖搖馬跟發呆椅哦~~

45.jpg

19.jpg 

20.jpg

餐廳空間還算大 座位也蠻多的

21.jpg 

22.jpg

除了木長桌 還有圓桌沙發座位

23.jpg  

樂樂指定的位子 個人覺得沙發椅坐著來高度整體還算舒服…

有些沙發椅過矮 或桌子過高 用餐起來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會不太舒適~

24.jpg  

認真討論菜單的二位

24-4.jpg  

主要是以排套裝…選擇主餐跟一些附餐選擇~

目前主餐有三種價位(560、660、860)

聽說之前價位比較低一些 現在漲價了!!

24-1.jpg  

還有一些輕食、下午茶甜點

24-2.jpg  

24-3.jpg  

飲料可選擇120元差額補價

25.jpg  

今日湯品是南瓜濃湯 較屬清爽路線的南瓜濃湯…

啾媽很愛這杯,但平時很愛南瓜濃湯的樂樂反倒是不愛了…

因為比較不甜膩口感 所以反而深得啾媽的心

26.jpg  

大蒜奶油麵包 我們很快就掃盤 不是他太好吃 而是我們餓了 噗…

麵包烤的微軟帶點大蒜奶油香氣 算不錯吃…

後來還問是可續盤,店家就立馬幫我們在烤一盤…

之後失誤連上了二盤,所以我們吃掉三盤麵包= ="是有多餓??噗

28.jpg  

前菜有四樣(半熟牛肉片、紹興醉雞、山葯豆腐、味噌松板豬)

啾媽點了味噌松板豬

29.jpg 

松板豬口感脆脆的,香而不油膩 大家公認是最好吃的!!

27.jpg  

啾爸是紹興醉雞

30.jpg  

啾爸是很滿意 但我本身不是很愛醉雞系列的…

淺嚐一口 雞肉頗嫩 濃濃紹興香氣…

31.jpg  

我跟D妹都點了半熟牛肉片…

右邊是冰涼的玉子燒 微甜的玉子燒還不錯吃~

左邊黃色是金桔暗紅色是小蕃茄

33.jpg  

小蕃茄很多汁 二者相較 個人偏好金桔啦…比較酸甜~

32.jpg  

下面擺放芝麻葉跟醃洋蔥 淋上和風醬汁

搭配冰涼的半熟牛肉薄片 就是一個清爽的沙拉

這個也不錯吃 但松板豬有小勝它一些~

37.jpg  

果醋飲+生菜沙拉

酸甜的果醋啾爸好愛,生菜沙拉淋上微酸甜和風醬汁 是我愛的口味~

40.jpg  

大家居然不約而同都選了蜂蜜芥茉豬菲力(NT.560)

因為在最便宜的560價位中 看起來這道比較好吃 噗

但這樣整篇文不就很無聊了 居然只有一種主餐可寫 後來啾就換了一個主餐了

41.jpg  

豬菲力還蠻大一塊…賣相還不錯…

41-1.jpg  

沾上甜甜的蜂蜜芥茉還不錯吃…

樂樂一吃直誇肉好嫩呀~~~

豬肉算有厚度 但不會太乾柴有保留一些肉汁…

但啾還是比較偏好松板豬肉質的口感啦…

38.jpg  

啾點了 法式奶芋櫻桃鴨(NT.660)

上方都是可食用的蔬果食花妝點餐盤天然色素抗氧化,繽紛健康

搭配的是清爽的南瓜醬汁

白橘捲 外圈是白蘿蔔內圈是紅蘿蔔 有醃漬過 微酸口感 還不錯吃

左邊還放了一小杯充滿菇菇香氣的燉飯…

 

39.jpg 

一人獨享的櫻桃鴨 剛剛好的份量

但…我要分享 有點不夠滿足 哈

39-1.jpg  

鴨肉可選擇八分熟或全熟…

瞧瞧…一切粉紅色 滿滿的肉汁流了出來 我的口水也快流下來了

39-2.jpg  

表皮好酥香 內部肉質飽有肉汁 搭配奶芋泥 整個大滿足啦

芋泥微芋頭香氣 綿滑口感 幫櫻桃鴨多了些滑潤的效果

個人很喜歡這道哦!!!好吃 好吃!!

後來啾爸跟啾媽都說下次來要點這道了 噗~~

34.jpg 

35.jpg

樂樂指定想吃鬆餅 就特地點了份熔岩巧克力鬆餅NT.270

鬆餅是巧克力口味搭配巧克力冰淇淋

還附上四種新鮮水果 

36.jpg  

鬆餅口感就一般微甜巧克力 表現一般不會太驚豔

巧克力冰淇淋倒是很香濃滑順…

36-1.jpg  

我兒放上大口冰淇淋在鬆餅後 積極的問我要不要拍他!!

既然都開口了 媽咪當然幫你拍囉…

我兒都會在某個點 問我要不要拍 噗…

但通常他問的點都不是我想拍照的時候 哈哈

41-2.jpg  

左邊是啾爸的雙莓優格 口味微酸甜 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杯

右邊是D妹的焦糖鮮乳 就是甜甜的牛奶…個人比較喜歡一般牛奶的甜度 噗

41-3.jpg  

二個小孩都想喝冰沙 就點了二杯洋甘橘袖冰沙

但後來應該點個二杯不同的飲品 讓二人共喝一杯就行了

洋甘橘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如果是純袖子冰沙會好很多 噗

因為洋甘橘有種特殊的香氣 有點在喝保養品或洗碗精之類的香氣…

所以被啾家例入黑名單了…

但如果有人很喜歡洋甘橘的味道 那應該就會喜歡這杯

他不會太甜 很清爽沒添加有的沒有太人工的香精…

只是我個人不愛洋甘橘的味道!!

42.jpg  

甜點直接上了左上是草莓優格、右上是巧克力奶酪盆栽 下方是烤布蕾

因為草莓優格啾爸啾媽吃掉了 我沒品嚐到味道

但啾爸說蠻好吃的!!

43.jpg  

烤布蕾內部有點偏軟 不算是固體 是稠狀口感

奶香氣還蠻重的 是枚好吃的烤布蕾

44.jpg  

奶酪也不會甜膩 也蠻好吃的…搭配上面的碎可可脆片 增添口感

45.jpg   

個人覺得甜點表現都還不錯哦!!!

整體 個人還蠻滿意的 會想再訪的一間餐間…

他們是選用在地新鮮食材無多餘人工添加物

以純粹原味組合出豐富美味

喜歡自然原味的朋友 趕緊來嚐嚐吧~~

 

日光私廚(有興趣按我連結)

 

打完收工 記得幫我推推囉2018-02-20-16-53-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0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